朗途书法市北校区硬笔书法

个人认证
市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授课,小班制,个性化教学

1、倡导实用硬笔书写及楷书快写理念,避免课上课下“两手字”。
2、以培养正确的握笔姿势、运笔技能,提升观察与鉴赏能力为核心,达到轻松写字、快乐写字的目标。
3、实践个性化教学,针对每个孩子制定独特的培养方案,实行个别指导。
4、注重讲练结合,制定刻意练习小目标,及时点评反馈,避免走弯路,快速出效果。
5、阶段性考级,以学促考。

为什么一定要写好字?我的经验是…
一、正确的写字习惯能促进身心成长
正确的写字习惯能避免驼背,预防近视。俗话说心灵手巧,通过早期练字进行手部精细动作的训练,有利于大脑发育。
二、书写已被纳入考试范畴
0-5分的卷面分通常反应在主观题上,而整齐、规范的书写是拿到卷面分的必备条件。不要因为写字慢影响答题时间。
三、电子 对书写要求高
电子 时,卷与卷间字体字迹的差异更为明显,因写字潦草失分太可惜。
四、字如其人,留下好印象
书法是人内心的描绘,书写行为能投射出人的性格。好的字在任何场合,都会给人留下好印象。
五、提高审美力,养成良好性情
鲁迅先生曾说:“汉字有三美。”与汉字接触久了,不仅会提升你的审美能力,同时还会对你的性情有着积极正向的影响。

学书法,是学一项技能,也是对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与传承;而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书法更是能让人内心保持平和自如。练字如修行,修行一生,一生受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