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培训中心
店铺 1
吉他培训中心
表演 7
吉他培训中心
乐器 16

吉他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黄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古筝培训 黄岛吉他培训 弦乐器培训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青岛黄岛吉他培训中心
本琴行针对6岁以上学龄开设民谣吉他、电吉他培训,欢迎进店参加免费试听活动
上课方式:1对1 1对2
班级设置:少儿班、青少年班、成人班
地址:香江一路88号世纪华音琴行

教学理念:我们的吉他培训课程面向各年龄段的学生,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已经有一定经验的爱好者,我们都能提供适合你的课程。我们的课程涵盖吉他的基础知识,包括吉他的基本构造、吉他演奏技巧、和弦、曲目演奏等等。同时我们也会讲解一些常见的音乐理论知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演绎音乐。
课程内容:
吉他基本功:手指的正确姿势、手指力量和灵活性的练习、吉他弹奏姿势和调音等基本知识。
和弦和和声:学习和弦的基本构造和弹奏方法,了解和弦的组合和和声的概念。
曲目练习:通过学习和练习各种曲目来巩固和应用所学的和弦和技巧。
节奏和拍子:学习吉他的节奏感和拍子感,包括弹奏技巧和理论知识。
音乐理论:学习音乐的基本知识,如音符、音阶、调式、节拍、节奏等。
吉他演奏技巧:学习各种演奏技巧,如滑音、颤音、和弦换位等。
吉他调试和维护:学习如何保养和调试吉他,包括弦高、音准、琴弦更换等方面的知识。
音乐表演:学习如何在舞台上表演音乐,包括演奏技巧、舞台礼仪和表演技巧等。
如果你对吉他有兴趣并且想要提升自己的吉他技巧,我们欢迎你来参加我们的吉他培训课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黄岛区世纪华音琴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