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乐器培训提供小提琴、长笛培训服务
店铺

各种乐器培训提供小提琴、长笛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市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寒暑假小提琴长笛 日常招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吉龙翔悦艺术培训学校,所授课程:长笛,幼儿响笛,小提琴,单簧管,萨克斯,钢琴,声乐。学校的任课老师毕业于国内外专业音乐学院,如:维也纳音乐学院,乌克兰国立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具有正规的教师资质。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专业小提琴,长笛,声乐以及各种管弦乐器培训。

师资力量:
高云龙,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山东省长笛协会理事,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美国IMAA考级中国区考官。蒲公英指导教师。齐鲁情指导教师。教龄10年。

罗志胜,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艺术考级指导教师评定委员会青岛代表处委员。12岁开始学习萨克斯, 2006年高中毕业后,考入乌克兰顿涅茨克国立音乐学院就读本科,跟随乌克兰著名萨克斯演奏家、教育家维克托阿列尼克学习萨克斯演奏。同时,跟随帕维尔﹒克拉夫琴柯学习乐团指挥。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重奏音乐会,并且常年担任校交响管乐团萨克斯首席。连续5年参加校管乐团的**考试,并多次随乐团参加校外演出。2011年,本科毕业后,又考入该校硕士研究生,继续跟随乌克兰著名萨克斯演奏家、教育家维克托阿列尼克教授学习以及实践教研科目。2012年,作为校管乐系优秀学生,参加了当年顿巴斯州青少年室内乐管乐大赛的开幕式演出。2012年,毕业回国后从事萨克斯教学工作,2016年开始英皇考级教学

齐培宇,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海峡两岸四地青少年艺术节奖、中韩艺术特长生才艺展示奖、“国井·扳倒井杯·齐鲁器乐大赛提琴组奖等比赛荣誉证书。多次参与省歌舞剧院的演出。从事音乐教育十年,授课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

长期承接各种演出活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吉龙翔悦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