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山艺术画室 美术培训班 绘画班 免费试听课

企业认证
崂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青岛艺术类专业培训学校——青岛一山艺术画院专业的师资团队,教师系专业院校毕业并且拥有高级教师资格证书,从业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不管你是幼儿,少儿,青年,壮年还是老年,在这里统统不是问题,只要你有一颗热爱艺术,向往艺术的心。来到这里,我们提供较舒适的环境,大家在一起如同家人,互相学习,相互熏陶。也许你会害怕迈出你的这一步?不要紧,我们有试听课程,我们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我们有帅哥美女相伴,让你勇敢的迈出这一步,创作出一幅属于自己的画作。
————————————————
画室创作时间?早上9:30到晚上6:00;

我是零基础怎么办?别担心,来这里学习的不管老少,大部分都是零基础;
上课时间多久?只要你想学,白天到黑夜;
画材怎么办?只要你报名,画室免费提供;成人零基础油画包括画笔、画布、画架、油彩等等;少儿包括一整年价值700元的学习材料。
——————————————————————
关于试听:为了让学员了解一山艺术画院优美的绘画环境,我们提供一次免费试听课程,随到随学。 现推出讲师班课程,3个月,3个月,3个月即可当老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边学习一边赚钱,是不是很合算呀!!!课程人数有限,抢到即是赚到,先到先得!!!!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埠西花园三号楼6楼福山老年公寓对面(总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一山艺术画室(有限合伙)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