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岛2024学美甲美睫来维纳斯

企业认证
黄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青岛美甲培训学校
维纳斯美甲培训学校 专业美甲教学15年 送全套美甲工具,一对一教学,学会为止,老师资质都是在15年以上
想从事兼职美甲师 全职美甲师或者自己创业者都可以来维纳斯美甲培训学校报名.
好多零零后的小姐姐都想学习美甲技术,又不知道学美甲多久学会,学美甲学费多少钱?
下面维纳斯美甲老师来给你详细讲解一下
维纳斯美甲创业班 学费是3980元 ,学习时间是一个半月, 学习期间可以根据自己时间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每年免费进修。后续学习不收费,我们分为全日制课程,还有业余制课程,满足不同时间学习的学员。
我们学会收取后没有任何的后续隐形消费。工具全套赠送。
维纳斯向全国各地招收学员,外地学员可以提供住宿,学校坐落在青岛开发区商业街中心,楼下吃饭非常方便。学员宿舍离学校5分钟路程。
美甲课程学习内容
初级美甲俄式前置处理,日式美甲修型,极致单色平涂,各种水彩晕染,高级彩绘学习人物彩绘,排比彩绘,卡通人物,延长甲,水晶甲,建构等高级课程全部学习。要是您已经是美甲师缺乏高级彩绘学习也可以来维纳斯进修彩绘课程。
维纳斯美甲美睫是一个课程,美睫都单根到各种款式都学习(太阳花,仙子毛,狐系款式,日式极致单根,等多种市面流行款式学习,送美睫工具)
24年报名学美甲美睫课程 (送个人形象设计化妆),这样如果你毕业想开店,就是可以给您的顾客化妆,新娘跟妆,儿童舞台表演,约会妆,生活妆都可以个顾客化了,做一个全能的专业美甲师。
山东青岛哪里学美甲好,欢迎来维纳斯专业美甲培训学校!每年培养上千名专业美甲学员,提前报名。维纳斯欢迎大家
维纳斯报名地址:青岛开发区井冈山路338号世纪大厦904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黄岛区维娜斯鑫美甲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