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天团超级星组合课程,爵士舞、流行舞、健美操

企业认证
黄岛 保税区 团结路麦德龙超市北500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青岛小花盛开艺术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设立的综合类正规艺术院校,经过13年的砥砺前行,青岛小花盛开艺术教育学校已由初始的1名老师、10名学员,发展成为如今拥有13家直营校区、200人师资、8000多学员的全国知名教育大校。青岛小花盛开艺术教育集团以百名一线教师的教学经验为核心,建立课程教学体系研发中心,吸取国内外优秀教学经验,与中国国情相融合,研发出真正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舞蹈的课程,并将兴趣教学贯穿教学始终。
超级星组合课程作为小花盛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之一,面向7-15岁少儿,作为传统舞蹈课程的补充课程,旨在通过一支支融合不同舞种的成品舞蹈组成3-5人的小明星组合,满足家长想全方位展示孩子的愿望和孩子想要表达自我个性的需求,解决了孩子所学舞蹈类型单一的缺陷。孩子们在舞台上造型前卫时尚,舞蹈动作个性十足,仿若一个个的小明星,有范儿又有面儿,一经推出就深受80后、90后妈妈的喜爱。

课程优势:
①超级星组合课程采用3-5人的小团体形式,避免了在传统群舞中,孩子无法得到全方位展示的问题,同时也规避了孩子在独舞时常有的害怕和抵触情绪;
②超级星组合课程的舞蹈动作动感酷炫、服装造型前卫时尚,可以充分满足现在的新生代孩子们想要表达自我个性的需求和80后、90后家长们的时尚需求;
③超级星组合课程的成品舞蹈融合爵士舞、现代舞和健美操的动作精髓,共有30支难易程度、表现风格不同的成品舞蹈可供孩子们挑选,解决传统舞蹈学习所学舞种单一的问题;
④超级星组合课程价格低、学习效果好,性价比高,让每个孩子都可以毫无负担地去学习。

课程设置:
三个阶段:7-9岁、10-12岁、13-15岁
学员两方式:三人团、五人团
过程三阶段:学习阶段 → 表演阶段 → 比赛阶段
从报名、甄选、组团、打造团名、拍摄封面集体照片(宣传海报),学习剧目,到服装造型搭配、展演打造明星团队组合,课程结束后通过渠道参加各种大赛,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同时搭建明星之路。
想让孩子成为舞台上闪耀的那颗星吗?报名超级星课程,小明星造星计划正式开启!偌大的舞台无数的追光灯万人掌声雷动,这就是属于你的荣耀一刻!

欢迎家长与小朋友到校咨询与试课!

小花盛开十三大校区地址:
井冈山路校区:井冈山路658号紫锦广场肯德基旁
北江路校区:北江路139号139筑梦工厂
灵山卫校区:诚信家超市二楼(灵山卫小学西100米)
薛家岛校区:薛家岛利群对面华阳公寓三楼
崇明岛路校区:黄岛区崇明岛路9号农业银行楼上
东风路校区:胶南人民路国旅大酒店对面
香江路高端校区:香江一路48号院内4楼
万达维湾校区:青岛市黄岛区同江路1号港湾万达广场
西于家河校区: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400号
万达茂校区:滨海大道1777号东方影都万达茂2055B
珠江路校区:井冈山路224-4号
​积米崖校区:昆仑山南路36艺教育广场2楼
隐珠校区:东岳中路619号小花盛开隐珠校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小花盛开教育发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