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逸格瑜伽休闲会馆(瑜伽、书吧)给您幽静健康的体验

企业认证
市北 新都心 哈尔滨路52号青建太阳岛2号商务楼801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青岛悠逸格瑜伽休闲会馆,集瑜伽健身和书吧休闲于一体!
我们有多位风格不同的专业瑜伽老师,每天都会安排不同的瑜伽课程,每节课程都有不同风格不同专长的老师带领学员感受瑜伽带来的身心的放松与修炼,给学员丰富多彩的瑜伽体验!每周末还设有特色课程。亲子瑜伽,孕妇瑜伽,夫妻瑜伽,家庭瑜伽等等,形式丰富多样。

试营业期间优惠大放送!
即日起推出超低价瑜伽月卡活动,让您体验享不停!
仅需99元,就可体验一个月的瑜伽课程(除特色课和私教课外的所有瑜伽课程)。
更有特价年卡、优惠闺蜜卡推出!

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们、在家全职带娃的宝妈们,如果想要更美好的自己,不妨选择瑜伽练习。瑜伽,带给您的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与纤美,更有心灵的放松与修养!
如果说瑜伽是一种生活方式,那读书就是生活的一种养分,当瑜伽与书籍相遇,再配上一杯花草茶,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坐在悠逸格的落地窗前,抛开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琐碎,放松自己的心情,让自己慢慢的慢下来,还原一个优雅的自己。

 瑜伽 修身
读书 养性
用慢慢的心态 修养曼妙的人生

来悠逸格 修身养性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悠逸格商贸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