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制冷设备、高价上门回收空调中餐厅 快餐店制冷设备 火锅店奶茶店 烘培店全套设备
店铺

空调、制冷设备、高价上门回收空调中餐厅 快餐店制冷设备 火锅店奶茶店 烘培店全套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黄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空调、制冷设备、高价上门回收空调中餐厅 快餐店制冷设备 火锅店奶茶店 烘培店全套设备等服务。
高价电器回收,回收空调,中餐厅设备回收,回收烘焙设备等。我们本着以诚合作、以信经营、价高同行、致力环保事业的经营理念,热诚为大家服务;以较佳的回收方式,较合理的价格,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欢迎垂询,洽谈相关业务。

随时欢迎您的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将随时上门服务!真诚合作,互利互赢!寄售业务:专业场地,承接酒店设备,厨房设备等寄售业务。寄售期间丢失损坏包赔。

承接各种旧货寄售服务!!!欢迎商谈服务宗旨: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用心服务!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服务承诺:一个电话上门服务,承接各种旧货寄售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城北旧货市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