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装修 展示柜定做

商场装修 展示柜定做

企业认证
市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店铺装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青岛鑫盛泰展柜】青岛鑫盛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制作展览展示用品的公司,主要经营:药品保健品展柜、化妆品展柜、珠宝展柜、眼镜展柜、服装展柜、鞋包展柜、饰品展柜、数码展柜等。公司提供一条龙服务,电话-上门测量-现场沟通-出效果图-报价-制作-验收-安装。二十余年来,我们生产的展柜已随客户的产品进入到山东各大城市商场:海信广场、华联商厦、利群商厦、阳光百货、麦凯乐商场等,建立了东阿阿胶、老尹家海参、海尔、同仁堂、海王星辰、爱普生、郎酒专卖、凯美、中信证券等各行业知名品牌的长期合作关系。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参观洽谈.
青岛鑫盛泰展柜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展柜、货柜生产制作及安装,终端店铺形象设计策划及装修服务的公司,现公司设有市场部、设计部、生产部、施工部、物流部等,拥有完善的服务运营体系,下辖工厂已通过国家环保验收,真正做到以较环保的原材料,较出色的工艺,较小的污染排放,制作出较亮眼的展柜。我们立志打造山东乃至全国市场展柜生产制作,终端设计较具竞争力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设计出引领终端时尚、更具设计美感的店铺形象,为客户的终端销售真正起到增光添彩的作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鑫盛泰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