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奔驰威霆2.0T刷ecu提动力升级ecu改善换挡顿挫加速慢动力不足

企业认证
市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汽车厂商会把ecu程序控制在较保守的状态下出厂,因为厂家不知道他的车辆销往哪里?当地的气候,温度,油品,驾车员的驾驶习惯、保养习惯都会有所不同。为了确保自己生产的车辆能接受较苛刻的环境仍能长时间工作。所以,原车会有5%~30%的动力会被保留限制,所以只要合理范围内的优化,正规的保养,刷ecu是提动力性价比、安全性较高的性能升级项目。
另外油耗问题,这个受客观因素影响很大,毕竟升级后整体的驾控会跟之前有不小的差异,不少车型刷ecu后反而更省油了,发动机在时间单位内发挥出的有效功率比原来增大了。跑同等距离路程时候,踩油门踏板时间会比以前减少。例如原来要2/3油门才能产生的力矩,现在只要1/3的油门就已经达到了。因为升级ecu是能效比的提高,而并不是单纯提升输出功率。这是现在很多人误认为刷ecu就会耗油的误解。还有一点就是,刷ecu程序实际上是提升驾驶乐趣。并不等同于要开快车,超速。除了提升了马力之外,附带增加了车辆的操控性能。不是要你提升马力去突破极限时速,而是要你在合法的速度内享受驾驭的乐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奥赛救援装备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