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保姆、保姆钟点工、月嫂保姆、保姆住家、做饭保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崂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老人保姆、保姆钟点工、月嫂保姆、保姆住家、做饭保姆等服务。
我们专业二十多年在青岛当地提供高品质“保姆月嫂、老人陪护,医院护工,保姆、新生儿上门指导服务”,护老等家政服务,人员,都是具有正规培训,均持身份证、健康证、上岗证。
我们多年始终以“标准服务、严苛考核、强大支持”,
让每位客户朋友,可以选择省心,用的更加安心;

【服务项目】
1保姆服务:初级保姆、中级保姆、高级保姆、金牌保姆、不住家、白班保姆、做饭保姆、清洗衣物、接送孩子、孩子陪护、老人陪护保姆、照顾孕妇保姆、照顾病人保姆、照顾宠物、生活护理
2、陪护老人保姆:医院护工、家庭护工、卧床老人、半自理老人,不能自理老人。
3、照顾小孩保姆:照顾小孩食宿,在孩子安全的情况下,做部分家务。
4、家居厨师保姆做饭: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依据客户要求搭配主副食,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等等家政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航源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