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保姆、老人护理、做饭打扫卫生钟点工、白班育婴师
店铺

住家保姆、老人护理、做饭打扫卫生钟点工、白班育婴师

企业认证
市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政保姆 住家保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类型
优享到家提供金牌育婴师、精品月嫂,优质保姆、品质钟点工、老人护工、线上线下家服管家等优质家庭服务。服务人员经过严格身份认证和背景调查,无犯罪史无不良征信,健康合格,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合理收费,并有高保额保险作为保障,签订正规合同,为您提供可交付的标准化、个性化和定制化相结合的高品质家庭服务,欢迎咨询!
【顾问管家服务时间】
全天24小时(节假日不休),欢迎随时或微信咨询,优享到家专业顾问将快速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特点】
专属顾问+售后管家多对一服务方式,为家庭在使用服务阿姨时选好人,找好人,用好人,管理好人、维护好人及处理各种用人问题,优享到家从业人员有严格的服务标准化和产品标准化的要求。
【服务项目】
优质保姆服务:育婴师,白班保姆,住家保姆,老人保姆1.金牌育婴师:做饭、打扫卫生、婴幼儿(带睡)、专带宝宝、主带宝宝、附带宝宝、育婴、辅导功课、接送小孩、辅食制作、讲故事、智力开发等
日常保姆:日常家务,打扫卫生、全屋保洁、家居保洁、衣物洗涤、房间整理、洗衣熨烫、做家务;制作三餐、营养配餐、做午饭、做晚饭、做两顿饭;看小孩、孩子看护、接送孩子、辅助带该子

老人保姆:主要侧重于老人日常起居,老人身体按摩、测量体温饭后收步、测量血压,提醒按时吃药、老人居室整理、心理陪伴等:
钟点工:医院陪护服务:午餐、晚餐、买菜、接送小孩、家居清洁整理、医院陪护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优享到家生活服务(青岛)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