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陪护、住家保姆、白班保姆、月嫂、育儿嫂、照顾老人、开荒保洁家庭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医院护工 育儿嫂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1)住家保姆:24小时住家服务,包括家庭卫生,做饭,照看老人小孩,照顾老人,洗衣服等全面服务。经验丰富,身体健康,踏实肯干,安全放心。
(2)白天保姆:8小时服务,8:00-17:00左右,包括家庭卫生,做饭,照看老人小孩,照顾老人,洗衣服等全面服务。
(3)钟点工:根据客户要求时间上班,可按小时支付或月结工资。
2、育婴师/育儿嫂:婴幼儿的喂养、护理、观察;给婴幼儿洗澡、洗尿布、洗婴儿衣服、拆洗婴儿被褥及新生儿护理;育儿常识及婴幼儿用品的消毒等;婴幼儿预防接种;婴幼儿的按摩保健、与婴儿对话、益智健身操、游泳、晒太阳以及认知能力的训练等科学育儿工作;掌握婴幼儿生长发育情况,包括每日测量婴儿的体温,定期测量婴儿的身高、体重。对孩子要有爱心,有强烈的责任感(不允许打骂、斥责孩子)。时刻关注孩子的行为,防止孩子发生意外伤害。包括:磕碰摔伤、误服异物和药品、点击、烫伤等。
3、月嫂:照顾产妇,产妇的护理及营养膳食,合理调剂饭菜花样,注意产妇的饮食营养;给产妇洗衣服;做好产妇的健康护理以及产期常见病的预防;指导产妇实施母乳喂养,帮产妇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以及婴儿喂哺常识;产妇的室内环境指导和协助刷牙、梳头、沐浴等;做好产妇的心理指导。
4、专业保洁:家庭全方位保洁保养清洗;
5、陪护工作
一、家庭护理;1.专业陪护康复保健医疗融为一体,针对中风后遗症的,不能自理、 手术后的、还有各种肢体疼痛的肢体不灵活的,语言障碍肢体不受支配,对于这些人群有,能调理,照护老人病人护理让您放心,我们非常专业。2.专业护理:照料老人、为空巢老人、半自理老人、不能自理老人提供有护理基础和经验的护理人员。老人居室保洁,家庭餐制作,协助老人脱穿衣服, 为老人 洗涤衣物,陪老人散步、购物、洗澡看病、取药、聊天。
二、医院护工;专业知识培训照顾病人的起居、帮助病人进行各项检查、帮助病人完成医嘱内的全部生活护理,明确收费标准、持证上岗等拥有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培训服务体系。为您提供安全可靠,专业高效,全能高品质、高标准全方位家政服务。信誉高。家政工作员工独立性强有责任心爱心。 三、服务项目;1.对各种疾病都有专业的护理人员如;瘫痪、脑梗、术后、骨折、失忆、失能、中风、精神分裂、癌症及慢性疾病的护理和调节2.陪护人员有知识有能力,能讲解疾病与生活相关知识,疾病与心理情绪之间的干扰激发对生活的热爱,并配合治了,和自愈能力的指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舒雅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