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保姆可住家不住家 陪护照顾老人带小孩|月嫂育婴师护工保洁钟点工
店铺 7
专业提供保姆可住家不住家 陪护照顾老人带小孩|月嫂育婴师护工保洁钟点工
月嫂 5
专业提供保姆可住家不住家 陪护照顾老人带小孩|月嫂育婴师护工保洁钟点工
育婴师/育儿嫂 6

专业提供保姆可住家不住家 陪护照顾老人带小孩|月嫂育婴师护工保洁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20元现金抵扣券

2023.10.13-2024.10.31

服务地址 青岛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月嫂 接送孩子 钟点工服务 高级陪护 住家育婴师 白班保姆 护理老人 育婴师服务 做饭阿姨 家庭保洁 照护老人 老人照护 护工 病人陪护 陪护 育儿嫂 母婴护理 陪诊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安芯家服--提供专业住家/不住家 保姆 、接送孩子、陪护 、钟点工 、管家、 陪护老人 、给老人洗澡、育婴师 、保姆 、育婴师、保洁陪护、带孩子 、接送孩子、月嫂、育儿保姆、青岛、做饭服务、煮饭阿姨、青岛崂山保洁、收纳整理家庭收纳师、保姆做饭家务等家政服务。
月嫂、育婴师、育儿嫂、钟点工、男保姆、保洁(日常和开荒)收纳整理、接送孩子、做饭服务、医院陪护、照顾老人、带小孩等家庭服务。
安芯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安心的标准化的到家服务。包括保姆、育儿师、月嫂、保洁等服务。管家式家庭服务模式,让生活变得美好!

主要服务范围:

一、保姆:
1)钟点保姆:2-8小时,家庭卫生,做饭,洗衣等服务
2)白班保姆:8小时,家庭卫生,做饭,洗衣,熨烫衣物,整理收纳,照看孩子,照顾老人等全面服务供您选择。
3)住家保姆:24小时,家庭卫生,做饭,洗衣,熨烫衣物,整理收纳,照看孩子,照顾老人,护理病人等全面服务供您选择。

二、月嫂:
1)宝妈的照料,月子餐制作、喂养指导、衣物清洗消毒、乳房护理、情绪疏导。
2)宝宝照顾,黄疸观察、口腔护理、宝宝抚触、脐部护理、常见疾病预防与护理、二便观察、臀部护理、良好习惯养成、奶具清洗消毒、衣物清洗消毒。

三、育儿师:
1)婴幼儿生活照料,睡眠饮食习惯的养成
2)婴幼儿保健与护理,物品消毒,疾病预防
3)婴幼儿的五项技能训练
4)婴幼儿营养及喂养及辅食添加
5)婴幼儿互动智能开发
6)辅助打扫卫生做饭

四:陪护老人

1)能自理老人:主要负责老人家庭餐制作,一日三餐(包括为老人制作营养餐)。协助老人脱、穿衣服及同性老人洗脚或洗澡;为老人铺床、叠被、晾晒被褥;为老人洗涤衣物、床上用品:沏茶倒水;陪老人散、购物、聊天、读书、看报。.

2)半自理老人:主要负责协助老人起床、穿衣、洗漱;为老人准备一-日三餐;协助老人按照医嘱服药;协助老人晒太阳;清洁老人房间,保持室内通内;给老人换洗衣服及床上用品;给老人晾晒被褥;给同性老人洗澡、剪指甲、简单按摩;陪老人购物、聊天、读书、看报。

3)不能自理老人:主要负责给老人接大小便、换尿垫;给老人翻身、擦洗;给老人盟洗、洗头、洗脚、剪指甲、简单按摩;给老人整理床铺及卫生、晾晒被褥;清洁老人居室,保持室内通风;帮助老人活动、晒太阳;制作适合老人的一日三餐;按时给老人喂饭、喝水,并遵医嘱给老人服药;陪同老人聊天,给老人读书、读报。

九项服务保障
1、背景调查:公司已链接公安系统,全面核查阿姨身份证信息,信用报告,确保阿姨100%无犯罪记录史、无吸毒史,无不良信用记录非失信人,身份信息真实可靠。
2、严格培训:服务人员上户工作前需经公司岗前培训,上户后有定期岗位提升培训,包括:母婴护理,育婴\儿,月子餐、辅食,催乳产康,高端管家,婴儿,小儿推拿、护工养老、营养配餐、职业道德、礼节礼貌、行为守则、高端家政、等专业的技能培训。
3、健康合格:服务人员持合格的体检报告上户,期间有健康绿码。
4、迅速匹配:公司有海量阿姨资源库,帮您匹配合适的阿姨,随时给您发送阿姨电子版简历,在手机上就可以选择满意的阿姨。
5、公司携手中国人保为您保驾护航、每位服务人员都以投保财产损失责任险、消费者损失责任险、过失医疗费责任险、人员意外伤害责任险,让您的生活更放心、省心、舒心。
6、售后督导:公司督导老师专属售后,微信在线1对1实时服务;每季度上门对服务人员进行督查、技能提升及心理辅导;,团队辅助,雇主可以及时反馈服务人员问题,对表现优秀的阿姨,公司给予200-800元奖励,让优秀的阿姨更优秀,让不优秀的尽快成长,让不合格的主动下岗,回炉培训,定期对阿姨工作进行评比和奖励。
7、方便快捷:公司提供多种面试方式,可视频面试,1对1咨询,上门面试,公司面试等多种面试方式,可以远程签订电子合同,让您不再为找不到保姆烦心劳力,提升效率。
8、您如果对阿姨服务不满意,可以协商解约,我们将退还您剩余。
9、根据保姆的专业技能、年龄、学历、自身形象和行为素质,我们把阿姨细分为不同价位和档次,有初级保姆、中级保姆、高级保姆、金牌保姆、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展开全部

青岛安芯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