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找专业金牌月嫂 催乳回奶挤奶 育婴师 满月发汗

个人认证
市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青岛暖仟家家政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政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从事家政服务,私人定制高端月嫂,育婴师,保洁,钟点工,陪护工,催乳师。月嫂培训,中医无痛催乳培训,催乳师技能提升复训,月嫂技能提高复训,产后修复师培训。郑重声明:催乳师和月嫂均是经过公司严格审查备案(对个人身份、家庭背景、职业资料等信息)持三证上岗(身份证、健康证和职业证书),具备专业的催乳、育婴及月子护理经验。采用上门服务,经过双方适用选择,然后签订服务合同,回访反馈,采用程序化管理,服务透明,让客户放心私人定制金牌高端月嫂为产妇量身打造专业高技能的高级/金牌月嫂,根据产妇的体质定制月子餐食谱,对新生儿黄疸,湿疹,红臀,夜啼等常见疾病有独到的处理方法,让产妇宝宝欢欢喜喜、安安康康度过月子时光。育婴师育婴师有早教经验,会做各种花样辅食,根据月龄的不同宝宝的性格等方面设计出适合宝宝不同的游戏,在玩中训练宝宝的大动作、精细动作、语言发育等。让宝宝在同月龄孩子中脱颖而出。催乳师
专业立志于为广大妈妈们解决各类哺乳问题,积累了大量的母乳喂养经验,沿用中医经络、穴位按摩、合理的饮食调理。结合母乳喂养的综合方法,巧妙的运用穴位手法,解决产妇少乳、无乳、、乳房胀痛、乳汁淤积、乳腺管痉挛、急性乳腺炎、乳腺增生、乳头皲裂等哺乳期乳房问题。爱仟家家政公司为宝妈量身打造专业高端金牌月嫂,根据体质定制月子餐,让宝妈过一个安安康康欢欢喜喜的月子!!公司服务理念:用心微笑服务  疗效传扬口碑定制私人高端月嫂送千元礼包。女神们赶快拨打电话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