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专业为您提供月嫂 保姆育儿嫂催乳发汗及招收学员

企业认证
市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青岛好多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高级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保姆为主,长期培训月嫂 育婴师 催乳发汗师服务,让您得到更好的服务,拥有数名(初、中、高级、涉外,保姆,护工,育婴师,月嫂等)高级家政服务人员,专业为您提供十多年的催乳老师为您服务,确保给客户提供安全,安心,贴心的高质量服务。服务项目:长期介绍及培训专业月嫂、育儿嫂、家庭保姆、催乳发汗培训各种服务,以介绍高级月嫂、育婴师、催乳师、高端家政为主,每年承担各大家庭的家政培训工作。为您带来满意的服务一、月嫂
专业提供月嫂介绍及培训,有十几年的月嫂经验,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了让岛城广大用户的需求,提供小时月嫂,半天月嫂 ,按天服务,收费可按天,按小时收费,基本常识,您花较少的钱,得到好的满意
(1)新生儿服务
(2)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
(3)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4)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5)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接
(6)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二: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三:保姆
1、操持家务:家政员主要从事家庭烹饪、家居保洁、洗烫衣物、采买购物等服务。
2、病患陪护:家政员主要从事照料病患饮食起居;在他人照料病患时家政员兼做家务
3、钟点工:亦称小时工,主要以小时计费的服务方式为雇主提供:家庭烹饪、婴幼儿看护或托管、病患陪护、清洗保洁等服务。
四:家政服务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6)家庭教育:主要是对幼儿或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五:催乳师有专业的十年以上的催乳老师为您服务,随时上门服务我公司专注于解决哺乳期妈妈:产后开奶,少奶,涨奶,乳房硬块,,回奶、断奶,乳房护理,满月发汗,等哺乳期问题。专业的服务手法:通过中医穴位按摩疏通经络达到**开奶、催乳、乳腺不通、回奶、急 性乳腺炎等效果,拒绝副作用伤害。六:满月发汗专业满月发汗中医熏蒸 “发汗法”是祖国医学应用较早较广泛的一种**方法。中医学认为“发汗法”不仅痛经活络、活动全身器官,提高精神和恢复体力,而且具有可以调节神经的功能,扩张周围小血管,改善微循环系统,促进人体五脏六腑的功能,使内邪随蒸发的汗液排出。    产后发汗采用“专业设备”对产妇促进血液循环,活跃新陈代谢,使细胞的吞噬机能加强,起到平衡人体机能,以达到补气血,疏风寒、通络下乳、彻底排毒、燃烧脂肪、美化肌肤、舒缓压力,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针对性预防和根除因受凉、受寒、受风引起的产后头痛、腰背痛、全身关节痛、肌肉酸、团、麻、疼痛、畏寒怕冷等诸多病症。 
适用人群:
1、满月产妇 
2、曾在月子中留下病根者 3、流产及引产者。 公司众多月嫂、育儿嫂、保姆,任您挑选, 58标杆商家、客户口碑品牌,提供高品质的家政服务,期待您的!家政母婴护理专家,专业提供月嫂、育儿嫂、保姆家政服务。客户心中的信赖品牌,阿姨心中的温馨港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好多帮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