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爱心家政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保洁

企业认证
城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城阳爱心家政成立于2009年,凭借多年服务经验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我们专业提供婴幼儿护理、产妇护理、老人护理并提供保洁服务。
服务区域:城阳区、即墨市、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

我们提供:一、产妇护理
1、生活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照顾产妇饮食。
2、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3、产后恢复:为恢复产妇体型,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4、营养配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5、心理指导: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婴心得。

二、婴儿护理
1、生活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料理儿童的饮食起居,给婴儿喂水、喂奶、洗澡,换洗婴儿尿布和其他衣物。
2、专业护理:为婴儿测量体温,对婴儿脐带进行消毒,对尿布、毛巾、奶瓶等婴儿生活用品进行清洗、消毒,注意二便三浴,观察婴儿黄疸消退情况。
3、常见病护理:观察婴儿大小便是否正常,身体有无异常,预防尿布疹、鹅口疮等常见病的发生,发现异常及时提醒并 协助**。
4、潜能开发:为提高婴儿抵抗能力和协调能力,开发潜能,酌情给婴儿做抚触、游泳和婴儿操,并指导产妇掌握这些技能.

育儿嫂
  1、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能阅读一般的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说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4、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5、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做出健康与否的判断。
  6、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保姆护工服务:
服务内容包括家庭日常清洁,一日三餐的制作,老年人的居家照料,病患的医院陪护等,为您和家人提供一份轻松、舒适的生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城阳区爱之心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