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开荒保洁,工程开荒,办公地毯清洗外墙清洗,保洁托管,大型油烟机清洗
公司店铺 20
专业开荒保洁,工程开荒,办公地毯清洗外墙清洗,保洁托管,大型油烟机清洗
深度保洁 9

专业开荒保洁,工程开荒,办公地毯清洗外墙清洗,保洁托管,大型油烟机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黄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上门清洗 商业开荒保洁 外墙高空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深度保洁 空调清洗 洗衣机清洗 油烟机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冰箱清洗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新居开荒、公司保洁托管、外墙清洗、工程开荒、厨房油烟管道清洗、销售及安装等!
青岛方大保洁承接新居开荒、公司保洁托管、外墙清洗、工程开荒、日常保洁、深度保洁、家电清洗 厨房油烟管道清洗,销售厨房设备及安装,免费培训提供保姆、育婴师 育儿嫂 催乳师 家庭服务员 护理员等保洁服务。
【自定义输入】

青岛方大保洁为市内各大社区家庭提供小时工及各种保洁服务:
一、综合服务
1、家庭大保洁服务(年节大扫除预定);
2、新居开荒服务;
3、别墅开荒服务;
4、商场开荒服务;
5、日常保洁
6、深度保洁
二、单项服务
1、外墙清洗;
2、公司保洁托管;
3、油烟机清洗及灶具清洁、厨房油烟管道清洗;
4、销售厨房设备及安装
5、厨房、卫生间清洁及消毒保养;
6、地板打蜡;
7、大理石地面打磨、清洁及保养;
8、空调清洗
9、洗衣机清洗
10、热水器清洗

三、地毯清洗
我公司针对地毯的清洗,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包括各种真皮、纯毛、羊毛地毯清洗公司、化纤质地的地毯、挂毯、床毯、装饰毯等。地毯处理是蒸汽桑拿机、多功能机清洗机、吸尘吸水机,结合专用消毒、除污药剂对地毯蒸汽杀螨虫、杀菌、泡沫清洗除污、吸尘吸水机吸污水、梳理,较后用防污喷剂处理,使地毯表面形成防水薄膜,达到防水防尘效果。

四、石材翻新结晶
石材翻新原理: 石材翻新工艺就是对石质尚好但表面受损的石材做再造翻新,其方法是利用石材翻新机配合专用磨片将石材受损表面磨去,由粗磨、细磨、抛光,再配合结晶处理工艺做镜面护理,使石材在受损的基础上恢复天然质感及光泽度。
哪些石材需要翻新:
1、未做中缝处理的石材
2、光泽度在65度以下,表面失光及划痕严重的石材
3、表面出现:污染、风化、氧化、腐蚀、麻坑、失光、裂纹等状况的石材。
“优质的服务和精益的管理”是我们的对每个家庭的职责!“您的满意”是对我们较大的认可!“用我们贴心的服务,换您真正的信赖,服务零距离,让您享受舒适生活”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与前进的动力!
“您的生活大管家”—青岛方大保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全市每个家庭提供放心、专业、有保障的家政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方大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