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面包车小型搬家个人搬家

个人认证
李沧 虎山路 虎山花苑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面包车搬家 公司搬家 居民搬家 长短途搬家 设备搬迁 家具拆装 空调移机 空调拆装 起重吊装服务 钢琴搬运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居民、公司搬家、空调家具拆装、钢琴鱼缸、长短途运输专业 诚信 准时 高效,承接公司搬家,居民搬家,中小型搬家,长短途搬家,空调移机,设备搬迁,起重吊装,搬家搬场,钢琴搬运,家具拆装等 魏师傅搬家货运出租欢迎您!正规注册,全市较优惠的价格,较专业的服务,各区有分布,就近安排,我们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发配车辆,安排工人,让您能够真正花小钱办实事! 魏师傅搬家货运出租本着“专业服务,安全快捷,合理利润,服务*“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以“为客户较 大限度创造价值”为己任, 团队严守纪律、细心周到,能按照专业程序来确保服务效率,更具备专业的搬家技术定能妥善保护您珍贵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务必定能深获您的肯定与赞赏。欢迎来 电洽谈.我们集丰富的搬家经验,得到青岛市民的,是您搬家的好助手! 魏师傅搬家货运出租能替您做什么? 居民 搬家 :个人,学生,白领,上班族搬家,,专车服务。 公司 搬家 :搬办公室,写字楼,事业单位,企业搬迁,工厂搬迁。 长短途搬家:我们有专门的车辆,根据客户路程具体情况安排车辆。 钢琴 搬运:我们有专门的钢琴技工,确保贵重钢琴高效安全搬运。 起重 搬家 :设备起重吊装服务,专业的设备服务您,高效安全优惠。 其他 服务 :空调搬运,场地搬运,回收旧家电家具,方便客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搬家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