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益点专业家电清洗、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地暖清洗

个人认证
华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滚筒洗衣机拆洗 洗衣机拆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濮阳市快益点家电清洗部专业空调深度清洗保养服务、油烟机深度拆卸清洁保养服务、洗衣机深度拆洗服务、冰箱及饮水机深度清洗杀菌服务。        我们秉承着诚信,透明的精神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家庭劳务服务。
(一)油烟机清洗: 1、清洗项目:风轮(涡轮)、涡轮壳、油滤网、接油槽、油杯。2、清洗内容:清洗、蒸汽杀毒、打光亮剂。
(二)空调清洗:1、清洗项目:蒸发器、翅片、风轮、摆片、过滤网。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三)热水器清洗:1、清洗项目:内胆、花洒、外表面。2、清洗内容:内胆除垢、杀菌。
(四)洗衣机清洗:
1、清洗项目:内筒夹层门封条、底盘、滤网、料盒。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臭。
(五)冰箱清洗:1、内部、托盘。2、除冰、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六)地暖清洗:专业地暖管道清洗,暖气片清洗,壁挂炉清洗,地暖维修,地暖管道铺设安装,地暖疏通,地暖打压,地暖管道不热维修,更换分水器,维修更换电磁阀清洗技术特点是:  1、不用解管,用连接管与分水器连接即可工作,没有清洗后分水器漏水的隐患。  2、不用任何药剂,对管及系统部件无任何腐蚀,排放无污染。  3、不堵塞,适用于各种复杂管网系统的清洗。  4、清洗质量检验方法简单。可以观察清洗排污效果,也可以在清洗前后解管对比,一目了然。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快益点家电清洗部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