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清洗、空调清洗、家电清洗、窗帘清洗、油烟机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华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 窗帘清洗 床垫清洗 油烟机清洗 外墙清洗 擦玻璃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干净利索快,走时还打扫了卫生【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床垫清洗、空调清洗、家电清洗、窗帘清洗、油烟机清洗等服务。
专业保洁 清洗、家庭 保洁、擦玻璃、工程 保洁、开荒 保洁、办公室 开荒、商场 开荒、写字楼 开荒、软装清洗、地面清洗、地毯 清洗、沙发 清洗、窗帘 清洗、床垫 清洗、家电 清洗、空调 清洗、厨房打扫、油烟机 清洗、外墙清洗、蜘蛛人、地板 打蜡、大理石翻新、抛光打蜡、瓷砖美缝、布艺干洗。

我们是一家具有多年保洁经验,工作认真态度好,自带全部工具和清洗设备,干洗设备,提供干洗,濮阳主城全区快速上门,诚信守时,价格优,满意付款,在濮阳服务过千家用户,获得一致的与认可,选择我们,让您省心放心更安心。

我们具备责任心,服务心,服务尽职尽责,价格合理,满意付款。
全濮阳百分之九十都涉及的服务覆盖率,时间服务,做到精细、专业、及时!

我们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专业优质,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欢迎新老客户洽谈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濮阳市长青家政信息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