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检测,甲醛治理,新房装修除异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质保
清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甲醛治理 甲醛检测 地毯清洗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地板打蜡 擦玻璃 沙发清洗 瓷砖美缝 石材翻新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濮阳创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引进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成功研发出了无光和触媒味净宝、醛净宝、植物除醛王、装修除味剂、等各种治理产品。产品种类齐全,并荣获多项荣誉与机构认证。

服务单位有:政府单位,经融机构,地产项目,酒店及教育机构,家庭住房


【店铺服务描述】
空气治理原理:
无光和触媒利用溶胶性T iO2的光催化性能,吸附氧化在催化剂表面的甲醛、甲苯、氨、氡等VOCS,生成CO2和H2O并具有长效性功能;与家具里面的有毒气体发生反应后并会生成保护膜,防止外界有毒气体的侵入。
植物除醛王此产品分别起渗透、吸附、清除作用,该产品喷洒于木制品家具表面后,会迅速渗透到板材内部,其活性木质素成分迅速与游离甲醛发生聚合反应,生成木质素胶,木质素胶是一种网状结构的无毒稳定的高分子物质,不会再分解。
装修除味剂高效去除甲醛、苯、TVOC等异味,新装修材料中的地毯、家具、皮具、墙纸及窗帘等。
产品均通过国家相关 部门检测,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一次治理终身有效。
cma检测、甲醛检测、除甲醛汽车除醛、治理甲醛、家政公司,
五:宗旨
室内空气治理标准:室内空气标准2: GB/T18883-2002(卫生部标准)
室内空气标准1:GB50325-2020(建设部标准)
如复检未达标,我司无条件免费继续治理直至达标为止。
【服务流程】
检测治理施工流程

1.初检:装修完工,家具全部入场后即可安排初检。客户提前一天,确定施工人员,提前让客户封闭门窗1小时以上后现场采样,分析,制作检测报告。

2.治理:根据初检结果制定一套空气治理方案,约定治理时间,专业工程师上门治理

3.复检:治理完成后1-7天 我司派专业人员对治理场所进行达标验收检测,为您提供一份详细复检报告。

4.复检达标后可入住,我司会提前告知入住注意事项,条件允许则可以多通风数日

5.售后服务:质保15年。
【】
一次治理,终身有效,彻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签订十五年质保合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濮阳创优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