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I毒消I杀、灭I蟑I螂、除I虫I蚁I除I蚊I蝇.灭I鼠、除I异味

企业认证 质保
华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家庭除虫灭鼠质保一年,一次合作全年无忧,质量和信誉有保证。
公司提供有害生物(白蚁、蟑、鼠、蚊、蝇等)综合防治服务。
公司拥有预防有害生物资深专家和技术娴熟的专业灭虫队伍及专业消杀设备,所有上岗的消杀专员均持有岗位资格专业证书和健康证。
公司拥有行业内优势及合作客户的良好口碑,连续多年客户“零”投诉。
公司不断吸取国内外有害生物防治的先进技术,使用绿色环保的灭害药品,为客户营造一个健康、无虫害滋扰的优雅环境!
【服务内容】
1、专业除四害,灭鼠 ,除虫除蚁 ,灭蟑螂上门消杀服务
2、除虫除蚁:防治臭虫、跳蚤、蟑螂、白蚁、蚂蚁、红火蚁、蚊子、苍蝇,衣鱼,书虱、肿腿蜂、蛾蠓,蠼螋、蜘蛛、蜈蚣、马陆、谷盗,皮蠹,蚰蜒,虱类、蠓类、虻类、蚋类、螨虫、蜱虫及其它各种害虫。
3、除菌,专业消毒防疫。
【服务对象】
1、家庭用户、家庭别墅;
2、店铺超市:超市、商场、购物广场、农贸批发市场、家俱广场、建材市场、饭店、食堂、食品加工厂;
3、酒店业:酒店、宾馆、旅社、招待所;
4、金融业:银行、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厦;
5、娱乐业:KTV、 网络会所、洗浴中心、高尔夫球场、会所;
6、景区、医院、工业园、工厂、写字楼、办公室企业单位、新建工地、大型仓库、地铁等。?
【服务流程】
1、客户,确定防治对象和服务价格;
2、消杀专员上门服务,做虫情密度测定并进行消杀操作;
3、签定合同,质保期内确保消杀效果;
4、定期回访,评估服务质量。并及时跟进,达到客户满意的程度。

【服务承诺】
1、坚持“坦诚合作,诚心服务”的服务宗旨;
2、保证所使用的药物都是经过国家登记的卫生害虫专用药物,对人和宠物均无害,药品绿色,安全,环保,对环境友好
3、保证虫害防制效果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
4、家庭客户可确保根治虫害,灭虫灭卵。
【服务优势】
1、专业——消杀专员均拥有长期工作经验,受过岗位资格培训并定期体检。所有上门服务人员都持有消杀岗位资格证书和健康证,确保服务流程的安全性,标准化和规范化。
2、快捷——服务范围全洛阳,洛阳各区域都有网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时,快速上门服务。
3、优质——消杀专员均经过严格培训,确保服务态度优良。消杀效果显著,确保客户满意。
4、守信——质保期内,如果虫情复发,可免费及时上门消杀,不限次数。明码标价,绝无乱收费。

一次合作,全年无忧!!!欧根永康,为您的环境健康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