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美缝,开荒保洁,地板打蜡,治理甲醛,大理石结晶,大型厂房车库地坪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华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板打蜡 地毯清洗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瓷砖美缝 石材翻新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擦玻璃 沙发清洗 甲醛治理 甲醛检测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大理石结晶 地毯清洗 地板打蜡 外墙清洗 甲醛检测 甲醛治理 甲醛检测治理
处理甲醛 新房装修除异味


盛世亮点环保科技是一家专业技术的保洁公司,我们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是具有规范服务、采用员工制管理模式,实行培训、管理、跟踪一条龙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您称心、放心、安心。我们深知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是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因此,您对我们百分之一百的满意,将全体员工的奋斗目标。

【店铺服务描述】
服务项目:
1、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处理、花岗岩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打蜡养护、花岗岩表面打蜡养护、玻化砖打蜡养护 清洗大理石,擦玻璃。
2、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 棉布沙发清洗 皮革沙发清洗 真皮沙发清洗养护。
3、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 混纺地毯清洗 长毛地毯清洗 。
4、工程保洁:公司开荒,工程开荒,别墅、商场开荒。
5、地板打蜡:复合木地板 高质复合板 实木地板 打蜡 清洗 养护等。
6、地面清洗,PVC地面清洗,地胶清洗打蜡。
7、甲醛检测,甲醛治理;除装修异味,高温消毒除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濮阳创优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