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灭蟑螂,灭老鼠,一次治绝!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除螨、灭蚂蚁服务
公司店铺 19
专业灭蟑螂,灭老鼠,一次治绝!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除螨、灭蚂蚁服务
消毒杀菌除四害 9
专业灭蟑螂,灭老鼠,一次治绝!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除螨、灭蚂蚁服务
除蚂蚁臭虫 16
专业灭蟑螂,灭老鼠,一次治绝!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除螨、灭蚂蚁服务
灭跳蚤除螨虫 10

专业灭蟑螂,灭老鼠,一次治绝!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除螨、灭蚂蚁服务

企业认证
华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灭跳蚤除螨虫 除蚂蚁臭虫 消毒杀菌除四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河南赵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有害生物综合治理,为各种环境提供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拥有专业的除虫技术和雄厚的消杀队伍,所有服务人员都受过严格的专业培训、考核。

专业承接除虫除蚁、灭鼠、除蟑螂等业务,安全环保、专业团队。

【服务项目】
1、专业承接:灭鼠、灭蟑螂、除虫除蚁、除四害、除臭虫、除螨(消杀防治各类老鼠、蟑螂、苍蝇、蚊子)
2:白蚁防治(工地和装修工程)
3:杀臭虫、跳骚、消毒、红火蚁,蚂蚁
4、服务于:家庭、饭店各大酒店、宾馆、写字楼、学校、机关单位、医院、公寓等各类场所的消杀工程。专业的消杀队伍(防治老鼠、苍蝇、蚊子、蟑螂、臭虫、白蚁、跳蚤、虱、蛀虫、蚂蚁、蠹虫、螨虫等);为广大客户提供环保的、专业的有害生物防治服务。
5、灭老鼠捉老鼠、除虫除蚁、灭蟑螂、除螨、除跳蚤、灭老鼠、灭蟑螂、灭白蚁、杀虫灭鼠、专业除虫除蚁、灭蟑螂、灭白蚁、灭蚊子、灭跳蚤、大面积客户:宾馆,医院,学校,食品工厂,各办公场所等!

【服务范围】
1、针对写字楼、办公室、宿舍、银行、医院、宾馆、商场、超市,餐厅、工厂、车间、仓库、商铺、大厦、物业小区等灭杀蟑螂,蚊蝇,清除白蚁,鼠害服务。
2、欢迎各企事业单位与我司建立长期灭鼠杀虫合作关系,我公司将定期对有害生物进行整体防治。

【服务承诺】
1、服务安全,均为安全环保产品,对人体安全无害,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保障您的安全。
2、服务价格合理,让您满意放心。
3、电话上门,24小时内快速响应您的服务需求。
4、专业为您答疑解惑,根据您的情况提供较佳防治方案。
5、服务标准化,专业化,除虫灭鼠、无反弹。

专业正规、一次治理、质保一年,选择我们,选择放心!您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期待与您合作,欢迎您的咨询!

搜索关键词:除虫、除虫除蟑螂、除虫公司、除虫消失、除虫蚂蚁、除虫蚁、除虫除鼠、除虫杀菌、除虫除菌、除虫灭老鼠、除虫除蚁、除虫除蟑螂、除蟑螂上门服务、除四害消杀公司、除老鼠、除臭虫、除鼠、除灭鼠、除四害、除蚁除虫、除虫除蟑螂家庭、除虫除蚁公司、除虫除蚂蚁、除虫除鼠、除虫消杀、除虫除蟑螂餐饮、除虫除蟑螂、除虫除蟑螂专业、除虫除臭、除虫除味、除虫除螨、提供除蟑螂除虫除蚁、除白蚁、除虫跳蚤、灭蚂蚁、灭鼠公司、灭鼠上门、灭蟑螂上门服务、灭鼠消杀公司、灭虫上门服务、灭蚂蚁上门、灭鼠上门服务灭鼠、灭螨灭老鼠、灭虫灭蟑螂、灭蚁灭虫、灭老鼠公司、消灭老鼠、上门灭老鼠、灭白蚁灭老鼠、灭老鼠服务、灭鼠老鼠、灭蟑螂灭鼠公司、除四害消杀公司附近、除四害服务、除四害消杀、除四害公司、白蚁防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赵东环保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