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家庭保洁,瓷砖美缝,地板打蜡,大理石结晶
公司店铺

开荒保洁,家庭保洁,瓷砖美缝,地板打蜡,大理石结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盛世亮点保洁公司是一家专业家政服务,我们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是具有规

范服务、专业水准的新型家政服务。采用员工制管理模式,实行培训、管理、跟踪一条龙服务。想客

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您称心、放心、安心。我们深知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是生

存与发展的基础。因此,您对我们百分之一百的满意,将全体员工的奋斗目标。


【店铺服务描述】
服务项目:
1、瓷砖美缝,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处理、花岗岩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打蜡养护、花岗岩表面打蜡养护、玻化砖打蜡养护 清洗大理石。擦玻璃
2、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 棉布沙发清洗 短毛沙发清洗 皮革沙发清洗 真皮沙发清洗养护。
3、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 混纺地毯清洗 编织地毯清洗 长毛地毯清洗 羊毛地毯清洗 仿羊毛地毯清洗。
4、工程保洁:公司开荒,工程开荒,新房开荒保洁、旧居装修后开荒保洁;出租房保洁,别墅、商场开荒。
5、开荒保洁:新居室内开荒清洁 装潢后清洗 室内全方位保洁 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 清 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 室外开荒保洁 办公区 营业场所室内保洁服务等。
6、地板打蜡:复合木地板 高质复合板 实木地板 打蜡 清洗 养护等
7、水晶灯清洗,地面清洗,PVC地面清洗,地胶清洗打蜡
8、甲醛检测,甲醛治理;
保洁全程管家服务如下:
1、精准服务 在规定的服务时间内,准确到达、为您提供服务。
2、专业服务 穿着统一的整洁的工作服。
3、高效服务 帮你妥善地解决您的困难问题。
4、周到服务 在为你优质的服务完毕。
【服务流程】
保洁服务内容:
一、保洁程序
由内往外,由上往下、由难到易(包括玻璃、墙面、阁楼、阳台)。
二、保洁标准
(1)玻璃:边框、推拉轨道不得有污渍、水印、灰尘;玻璃要光洁透明,不能有模糊或有水印。
(2)电源盒、灯具:开关、外盖、盖内、都要清洁干净。
(3)厨房、卫生间:瓷砖不能有水印、灰尘,必须光洁、明亮。
(4)门:门框、门头必须擦拭,凹凸处须用吸尘器或毛刷彻底清洁干净,无灰尘、水印。
(5)墙:墙角、地角必须清洁,墙壁清洁后不得有水印、灰尘。
(6)地面:清洁后的地板应该干净、无尘土、无印痕,光洁、明亮。
(7)木地板:清洁后的木地板应该干净、整洁、无灰尘,着力恢复地板本来面目。
三、施工用具
(1)玻璃:上水器、专业玻璃刮、玻璃铲刀、刀片、玻璃清洁液、全新干抹布。
(2)电源盒、:全新抹布、刀片、环保清洁剂。
(3)厨房、卫生间:全新抹布、环保清洁剂、钢丝球、铲刀、刀片。
(4)墙:全新抹布、环保清洁剂、刀片、铲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盛世亮点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