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做标书后收费专业制作各类投标文件代写标书代做标书

企业认证
城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恒富标书制作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提供招投标领域全链条多元化服务、重视互联网平台高质量合作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采取先做标书后收费的原则,在确保客户基础利益的前提下,给客户一个较大的初次合作保障,让客户能够先了解我们的标书制作水平在消费,较大程度的保护了客户的利益。
我们是一家资深行业经验的标书制作团队,从精准解析招标文件到排版设计、再到标书制作、打印、装订、签字盖章封标、代投标、代签合同的完整产业链,我们的核心服务是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细致严谨的态度,帮助客户做好每一份标书,帮助客户轻松中标。

我们提供的服务优势
一、标书制作:
1.八年以上标书制作经验(我们的营业执照自注册日起至今未进行过任何变更,通过企查查等工商网站均可查询)2.有数百场次投标现场经验的老师进行较后的标书检查工作
3.每位标书制作老师,均有数百标次的标书制作经验4.每个项目投标文件均经多达三道审核老师的审查5.在物业、餐饮、食堂承包、信用卡催收等领域,方案方面有独到见解
6.前期会对招标文件进行逐字阅读理解,做到无废标项7.为客户提供无限次的标书修改,直到客户满意为止8.可以为客户提供投标文件检查工作,并提出修改意见9.敢于开创标书领域先河,先制作后收费,客户满意在收费

温馨提示:
一、投标只有一次,必须引起重视!!
二、做标书,不能总贪小便宜,因小失大!有很多人在我们企业工作几个月就出去自己接标书,您觉得能可靠吗?
三、一分价格必定一分货!!你的出价决定了标书的质量!要么不投,要投,就是冲着中标去的!!!我们实行先制作,后收费,标书初稿客户满意后在付费,标书收费500元起。虽然收费低廉,但是不影响提供的优质服务保障。并免费提供投标的咨询、指导、答疑一对一专属服务。
做为以“投标为核心的服务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选择恒富投标代理服务,体验轻松竞标,专业的投标代理机构,才是您值得信赖的选择。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春市恒富投标代理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