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城厢区/荔城区/涵江区/仙游县播音主持特长生

企业认证
城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播音主持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微铭教育入住莆田啦,目前招收初中、高中对播音主持感兴趣或者有考学需要的同学,欢迎前来咨询。
1、中考:加分15%
2、高考加分:25%
福建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硕士生亲自授课,系统化培训快速高效,提升考学实战能力。
授课内容:
1语音语貌——让孩子从声母韵母入手,纠正普通话发声中的前后鼻音an/ang'en/eng'in/ing,平翘舌z/zh'c/ch's/sh;自信开口说话,增强表达欲,大胆展示自己;
2、朗诵技巧训练——诗歌、散文、寓言故事循序渐进,提升识稿能力,情感表达,准确解读稿件中的情感基调,做到以声传情,声情并茂的朗诵。
3、即兴评述——也叫即兴说话。从罗辑思维拓展训练,到分层次表达观点,流程应对考官问题。
4、自备稿件——教给每个孩子较少3篇以上自备稿件,做到信手拈来,呼之欲出,大胆自信的在众人面前展示。
5、稿件—— 快速识别考试抽到的文稿,确定语体,用学到的6种稿件朗诵模板朗诵,完美完成考试和日常朗读,华丽绽放。

根据文件指出,艺术特长生中考投档分必须达到我市2022年省一级达标学校录取控制线的90%,而从2023年起,艺术特长生中考投档分必须达到我市2023年省一级达标学校录取控制线的80%。在文化上压力相对有所降低。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莆田市荔城区微铭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