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制作,标牌,展架,灯箱,店铺招牌,喷绘,形象墙,牌匾,户外广告
店铺

广告设计制作,标牌,展架,灯箱,店铺招牌,喷绘,形象墙,牌匾,户外广告

企业认证
全莆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招牌 灯箱 喷绘 标牌标识 广告牌 文化墙 亚克力 背景墙 户内写真 显示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莆田市鑫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平面设计、彩灯创意设计及制作、庆典策划、写真喷绘、标牌制作、产品整合营销为一体,致力于广告设计、制作、策划、媒体代理与发布,具有市场拓展力的综合性广告公司。
我们拥有一批对广告事业充满热忱和执著、对广告工作一丝不苟、懂经营、善管理、会营销,精服务的精英团队,以较强的经济实力、**的广告服务,为客户提供出色全方位服务。
本公司本着“以诚为本、心诚则灵、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原则,不断追求、勇于创新,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众多知名商家、业界同仁的信赖和支持。

经营范围
(1)灯箱招牌:专业制作专卖店门头广告超薄灯箱、吸塑灯箱、电子灯箱、圆形灯箱、弧形灯箱、导光板灯箱、铝塑板灯箱、等各种灯箱。
(2)户外广告:楼顶大字、楼体大字、楼顶发光字、楼体发光字、楼顶大型广告灯箱、楼体标识、大型户外广告,大型围挡、墙体广告、车体广告、玻璃贴等制作和维护。
(3)LED显示屏:LED显示屏、室内单双色、户外单双色、户内外全彩显示屏。
(4)标志标牌:专业标识标牌、展示牌、楼层标识牌、铜牌、奖牌、科室牌、腐蚀牌、招牌、宣传栏、文化会展牌、夜光标牌、立式导向牌、楼层号牌、
(5)户内写真:亚克力吸塑灯箱、亚克力喷绘灯箱、铝合金型材灯箱、超薄灯箱、各式不锈钢灯箱、宣传栏、电子显示屏。
(6)专业标识标牌:展示牌,楼层标识牌、铜牌、奖牌、科室牌、腐蚀牌、文化会展牌,夜光标牌,立式导向牌楼层号牌,铭牌,安全标识,高档环氧标牌,街头设施等。
(7)照明亮化:专业楼体亮化,楼体照明,夜景照明, LED泛光照明,场馆照明,大型霄虹灯,数码管照明,数码管亮化。
(8)背景墙:会议背景墙,舞台背景墙,背景墙,形象墙,牌匾。

1、主营户外广告牌、门头招牌、发光字、LEED显示屏、企业文化墙、亚克力
2、制作、灯箱、公告栏、立牌、写真、喷绘、单面透、KT板等。
下面部分案例图片都是我公司承接服务的一些客户案例,欢迎实地考察!
经营范围:
1. 发光字:LED发光字、吸塑字、树脂字、LED七彩字、LED外露字、楼体大字、不锈钢字、精品字、水晶字、外漏发光字、铁字、钛金字、PVC字、精品广告字、精品环氧树脂发光字、LED灯饰应用装饰工程等。 

2. 户外广告: 宝丽布、背景布、车身贴、网格布、单透贴、户外灯箱片、 穿孔发光字、工地围挡、展板边框、展会布置。广告

3. 楼顶大字:楼体大字、楼顶发光字、楼体发光字、楼顶大型广告灯箱、楼体标识、楼体亮化、大型户外广告,工程围挡、墙体广告、车体广告、玻璃贴等制作和维护。

4. 灯箱制作:超簿灯箱、LED灯箱、亚克力灯箱、吸塑灯箱、电子灯箱、圆形灯箱、弧形灯箱、导光板灯箱、铝塑板灯箱、丝引、拉丝、冲孔字、等各种灯箱工程、灯箱画面喷绘制作及上门安装。

5. 专业楼体亮化:楼体照明、夜景照明、LED泛光照明工程、数码管照明工程、数码管亮化工程。

6.LOGO背景墙:形象墙、文化墙、背景墙 有多种材质供您选择,有铜字、不锈钢字、钛金字、吸塑字、亚克力字、PVC字等,从而立体地展示您公司的形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莆田市鑫程广告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