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广告公司,门店招牌制作,灯箱、广告字、广告牌制作,各类发光字、喷绘写真等制作
灯箱/招牌

专业广告公司,门店招牌制作,灯箱、广告字、广告牌制作,各类发光字、喷绘写真等制作

企业认证
城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莆田市华之梦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图文设计制作、广告策划、设计制作、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我们致力于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图文设计,广告耗材、工艺品、办公用品、五金配件、电子产品批发、零售,室内外装饰工程,夜景工程,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施工,礼仪庆典活动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动漫设计制作,背景墙设计、装饰,商业空间装修装饰。生产制作各类标识标牌,广告灯箱,名片,会员卡制作,超薄灯箱,发光字,指示牌、宣传栏等广告工程制作生产。

公司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加工市场,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要为使命。我们相信生命不止,奇迹不止,只要有梦想,广告加工就会不断有创新。我们用年轻的激情,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事业! 我们的服务理念:“携手华之梦、共创美丽莆田”!

我们的要求:
1.广告制作的每一张画面,都是高品质的画面。
2.在客户规定的时间内送货到门,绝不拖延。公司自主拥有多套大型喷绘写真雕刻设备,可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公司主营项目:
1.高精喷绘类(环保,无味墨水)喷绘车贴,旗帜布,单孔透,黑底布,网格布,刀刮布,内光布等
2.户内写真(全部进口机)普通写真纸,灯片,高光相纸,写真布,pvc硬片,kt板,展架,易拉宝等
3.户外写真(弱溶剂墨水)户外写真,白胶车贴,黑胶车贴,透明膜,户外灯片,艺术布,油画布,无纺布,反光膜等
4.雕刻,吸塑(自主拥有)有机玻璃,pvc字,科室牌,围边发光字,三维雕刻,吸塑发光字,吸塑面板等
5.桁架拱门拥有几百米的桁架,还有8米,10米的拱门公司配备了多名安装工人,行业经验丰富,能适应各种安装任务!
6. 名片,会员卡制作:免费提供样品,免费提供会员卡版面设计,全新料制作,专业高品质.
7. 各种广告制作:铝塑板,扣板,玻璃版面,广告灯箱,发光字,指示牌、宣传栏等广告工程制作生产.

时尚、自然、差异化的需求日新月异,新材料、新工艺的不断涌现,对广告装饰及图文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要求,更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莆田市华之梦广告有限公司一直关注着这一变化并力争成为变化趋势的觉醒者和引导人。我们正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及服务品质,通过市场规范化运作和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推动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并相信,我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产品和服务,更有产品文化和视觉的全新诠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莆田市华之梦广告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