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居专业深度空调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等家电清洗
新雅居专业深度空调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等家电清洗
新雅居专业深度空调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等家电清洗

新雅居专业深度空调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等家电清洗

企业认证
城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 洗衣机清洗 热水器清洗 油烟机清洗 玻璃清洗 沙发清洗 擦玻璃 家庭保洁 小区保洁 地板打蜡 石材翻新 瓷砖美缝 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雅居家政家电清洗项目包括:空调、油烟机、洗衣机、饮水机、微波炉、电冰箱、热水器、电烤箱等一些经常使用的家用电器。

本公司专业清洗厨房场合如下,星级酒店,大型酒店,宾馆,食堂,中西餐厅,快餐店,学校,大厦,办公楼,商场,公寓,单位,工厂,机关单位,娱乐场所等:厨房清洗类酒店油烟管道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油烟净化器清洗,大型油烟管道清洗,油烟机清洗,风机清洗,厨房清洗,酒店清洗,烟罩表面、烟罩内的灯罩、运水系统、防火网、排烟口、以及灶台表面。 


      莆田新雅居家政是一家提供专业高端家政服务的预订平台,客户可以通过电脑pc端,400、950电话,微信微官网,以及手机App等直接保洁、洗护服务、家居保养、家电清洗等服务,下由专职全职员工制家政师上门提供服务,每一个订单输出服务都是标准化,服务完成后执行严格品质督导工作,以保证高端服务的品质。


家电清洗内容
1.家庭油烟机清洗专业的清洗设备与清洗的药剂免拆洗快速清洗油烟机,专业、安全、快捷、彻底。

 2.空调挂机清洗使用空调清洗机实现彻底高效清洗空调过滤网翅片、风扇、外壳。

 3.洗衣机清洗消毒内部无杂物、杀菌消毒无异味、表面干净无尘。

 4.热水器清洗除垢腔体基本无水垢水温上升提供表面干净无尘。


我们的特色:
1、我们会根据客户真实需求及保洁范围情况进行一次性报价,不多报、不少报,只要情况属实,保洁项目明确且保洁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增加费用;

2、保洁人员施工完毕后,客户检查满意后付款,不满意直到打扫满意后付款。

   用心服务,值得信赖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区建设安置房小区梅园路东段七期A幢店面第14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莆田市新雅居保洁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