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游泳,预防溺水。博乐游泳俱乐部暑假班招生了

企业认证
崆峒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暑假大优惠:组团直降200元,还送泳帽、泳镜、泳包。招生范围:7~60岁男、女均可。随时报名,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教练队伍庞大,教学资质齐全,教练下到水里手把手教学,让您克服对水的恐惧,培养您的游泳兴趣,让您爱上游泳这项运动。我们做的是每一位学员的口碑,所以学游泳,选博乐,肯定错不了。
俱乐部教练认真,教学专业,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已经培养出7名队员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其中1名队员距离国家一级运动员仅差1.26秒。
侯教练多次荣获甘肃省和平凉市优秀教练员称号。
专业的教练团队可让你学到真正的游泳技术,即轻松又愉快。因为专业,所以教学才科学合理不会盲教,更不会浪费您宝贵的时间,因为专业您学游泳才不走弯路,才能真正学会游泳预防溺水,还能强身健体预防疾病。
炎炎夏日,正是学游泳较好的时间,您准备好了吗?我们在平凉市崆峒区崆峒西路金色海岸游泳馆等你哟!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平凉乐博体育发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