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安达驾校,学费优惠,耐心教练,无隐消费

企业认证
思茅 思亭路56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驾驶员培训 摩托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普洱市安达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由普洱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经云南省公路运输管理局批准的一个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普通货运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为主的国有企业驾校。
我公司办学面广,在普洱市九县均设有子公司,建设有符合技术标准的训练场,方便社会各界的学员学驾。公司校部位于普洱市思茅区南屏镇木乃河考训中心内,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理论教学场地:500平方米,机动车实际操作训练场地36000平方米,摩托车实际操作训练场地:1400平方米;拥有教学车辆225辆,其中大货车41辆,轿车142辆,中兴车42辆,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学驾需求。公司内建有办公楼、多媒体教室、科目一理论考试模拟室、汽车驾驶训练专用场地、汽车维修实习室;并拥有设施齐全,集客房、餐饮、娱乐、科目四理论培训等为一体的平安酒店,能满足学员在学驾休息之余进行科目四练习。公司有机动车培训总教练员14人,理论教员29人,操作教员280人,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持有大专、技工学历的50余人,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治学风格严谨,作风清廉的师资队伍。
在新世纪里,普洱市安达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规范完善内部管理,提高教职员工素质,坚持质量*、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廉洁施教的办学宗旨,为我市培养更多更好的初级汽车驾驶人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普洱市安达驾驶员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