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务、做饭服务、产妇服务、保洁服务、新生儿、产妇护理
店铺 4
家政服务、做饭服务、产妇服务、保洁服务、新生儿、产妇护理
月嫂 11
家政服务、做饭服务、产妇服务、保洁服务、新生儿、产妇护理
育婴师/育儿嫂 6
家政服务、做饭服务、产妇服务、保洁服务、新生儿、产妇护理
陪护 4

家政服务、做饭服务、产妇服务、保洁服务、新生儿、产妇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思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催乳师服务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管家服务 新生儿月嫂 高级陪护 不住家保姆 产妇护理 住家月嫂 高级育婴师 月子中心 不住家月嫂 中级陪护 住家保姆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政服务、做饭服务、产妇服务、保洁服务、新生儿、产妇护理等服务。
普洱胜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政府核准登记注册从事家政服务的专业机构,拥有一批高素质服务团队。公司对从业者严格培训上岗,为广大城镇失业、下岗女工和农村自愿从事家政服务的妇女搭建新的就业平台,真正做到员工安心,雇主放心。

普洱胜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全、放心家政:

1.家庭保洁、洗衣、做饭;
2.婴幼护理(育婴员):
3.护理满月后至6岁婴幼儿,兼做安全、放心家政,早教;
4.母婴护理(月嫂):
5.产妇护理、科学育儿兼安全、放心家政;
6.陪护老人或病人:
7.陪护老弱病残,兼做安全、放心家政;
8.单位用工:
9.做饭、家政新居、包月、及家庭中晚餐;
10.地板维护保养、、水电安装。

【月嫂】: 医生,护士,保姆,育儿嫂,月嫂,厨师,于一体的服务原则 新生儿服务 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

1、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2、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

3、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疾病 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新生儿规律睡眠养成

4、产妇服务及卫生护理

二、【保姆】: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丨一般家务丨: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物品收纳,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丨护理老年人丨:康复理疗,营养配餐,协助满足老人的基本需要,生活照料服务。

(3)丨护理病人丨:在医院或家中户工,居室保洁,协助老人穿拖衣服便后护理,协助维护病人卫生仪表及仪容,协助病人满足营养需求如喂饭喂水,维护病人安全,协助医护观察病情,

(4)丨护理产妇与新生儿丨:护理产妇与新生儿;专业月嫂为您服务。

(5)丨家庭教育丨:主要是对幼儿或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

三、【育儿嫂】:

(1)、丨婴儿喂养丨: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丨起居照顾丨: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丨早期教育丨: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丨行为培养丨: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丨婴儿健康丨: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丨其他丨: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7)、早教运动教育,感官教育,日常生活教育,语言教育,初步知识教育,音乐及其他方面潜能开发。
四、【钟点工】

1、家庭保洁:打扫卫生,清洗衣物,收纳整理。

2、买菜做饭,照顾宠物,做饭阿姨,接送孩子。

胜悦的督导行动:您的满意 胜悦的使命:树星级家政,铸驰名品牌 胜悦的宗旨:服务社会,情暖万家,以诚信为根本 胜悦的行为方针:做人、做事、做细节、爱心、耐心、细心 ! 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普洱胜悦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