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月嫂培训,育儿搜培训,保姆培训,护工培训,催乳师培训,小儿推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普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找月嫂、学月嫂就来澜沧星月嫂!
本公司集专业技能培训: 月嫂(母婴护理师)、育儿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产后康复师、康复理疗师学、满月发汗师、养老护理师、健康管理师、保育员、家政服务员(家庭、单位保洁、新居开荒),培训结束取得证书后可安排工作。
派单:月嫂、育儿嫂、催乳师、小儿推拿师、护工、保姆、保洁员、钟点工等上门服务。
公司简介:澜沧县爱俪家政服务部是云南星月嫂之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受权的母婴护理服务和母婴护理人员的一个培训、服务机构,是云南省家庭服务行业的领航者,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孕期护理、月子期护理、婴幼儿护理、产后康复护理及产前、产后健康保健、家庭照料、康养人才孵化服务咨询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业务覆盖全国各地,拥有20余家连锁机构,截止服务近80000个家庭。
公司阿姨形象好,素质高,经过专母婴护业培训,经验丰富,价格合理,值得您选择:
1、家政服务人员来源可靠,经过全面的健康体检,并接受各项技能培训,持证上岗:
2、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己任,客户不满意的家政服务员可以选择调换。
3、认真对待和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与本中心的质量管理条例一同作为家政服务员的考核标准。
4、五“心”级服务:舒心,省心,安心,开心,放心
公司主要服务项目如下:
一、育儿嫂服务内容: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二、月嫂服务内容:
月嫂(初级、中级、高级)服务:
1、照顾产妇:产妇的护理及营养膳食,科学搭配每日营养膳食,根据产妇口味搭配每日菜式;洗衣服(不洗内裤、袜子,以防细菌感染);做好产妇的健康护理及产期常见病的预防;指导产妇实施母乳喂养和乳房护理及产后宫缩、恶露观察与指导,帮产妇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及婴儿喂哺常识;协助产妇刷牙、梳头、沐浴等;指导产妇学做产妇操,产妇形体恢复,产妇的宫颈复位,产妇的心理指导。使产妇得到充分休息。
2、照顾新生儿
新生儿的喂养、护理、观察; 给婴儿洗澡、洗尿布、洗婴儿衣服、拆洗婴儿被褥及新生儿护理;育儿常识及婴儿用品的消毒等;婴儿预防接种;新生儿的按摩、保健、与婴儿对话、益智健身操、游泳、晒太阳以及认知能力的训练等科学育儿工作;掌握婴儿生长发育情况,包括每日测量婴儿的体温,定期测量婴儿的身高、体重。在完成以上服务的基础上,还可以帮产妇做其他家务。
三、保姆服务内容:
住家及不住家保姆:
1、负责家庭日常家务,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等;
2、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3、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四、老年护理陪护服务内容:
1、老人陪护:护理老人个人卫生、健康,按照老人饮食的基础原则,科学合理的进食,保证老人的营养需求。掌握老人起居特点,使老人安全舒适的生活。
2、病人陪护:根据病人良好的习惯,对病人的日常生活进行护理,做好生活照料,按医嘱的要求为病人提供营养丰富的饮食。采取不同的护理知识和技术,减轻病痛尽快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3、医院陪护:在医院里照料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病痛的病人,负责病人的饮食起居
五、保洁服务
家庭日常保洁、开荒保洁等保洁服务。
六、钟点工服务
1、临时钟点工服务 :(费用请咨询)不含工具及清洁济,时间从3小时起步(三小时内按三小时结算)到数小时不等,根据您的要求上门打扫卫生:包括卧室家俱地面清洁、厨房去油污,卫生间墙砖擦洗,、马桶里外擦洗、阳台冲洗、客厅清洁等室内整体打扫!
2、固定钟点服务:固定包月的钟点阿姨为雇主服务,因长期固定,工作效率比较高,做工有头绪,会在雇主特定的时间上门服务。可选择全天、上午半天、下午半天等,主要服务范围包括:买菜、做饭、日常保洁、学校接送孩子、照看孩子等。
备注:根据年龄不同,工作内容不等阿姨工资不等,详情电话咨询。
服务宗旨:
一个结果--舒适满意;
二个心愿--带走烦扰,留下舒心;
三个控制--投诉率小于万分之一,不满意率小于万分之一,遗漏(失误)率小于万分之一;
四个不漏--一个不漏地记录客户反映的问题,一个不漏地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一个不漏地复查处理结果,一个不漏地将处理结果反映到业务、客服部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澜沧县爱俪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