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专业汽车租赁、自驾用车、轿车越野车、别克MPV商务车、租大中巴车
平顶山专业汽车租赁、自驾用车、轿车越野车、别克MPV商务车、租大中巴车
平顶山专业汽车租赁、自驾用车、轿车越野车、别克MPV商务车、租大中巴车
店铺

平顶山专业汽车租赁、自驾用车、轿车越野车、别克MPV商务车、租大中巴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湛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十年老店专业租车轿车 轿车越野车商务车全新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大众现代别克 路虎揽胜出租 热门品牌租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热门品牌出租 热门新能源出租 婚车租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平顶山市德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多年来 ,始终致力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的租车体验,有信赖就有未来。
德顺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租车解决方案,从自驾到代驾从长租到短租,到驾驶员租赁和管理、维修保养、车辆*、保险等服务,尽全力解决您租车过程中的一揽子问题,满足您的各项租车需求,同时德顺达的专业团队和售后维修力量,能为您的用车提供后续服务保障,使您能随时随地的享受一站式租车服务,再无后顾之忧。
【服务业务】
德顺达专门为企业、集体及个人提供长租短包、旅游包车、机场接送、商务接待、企业班车、会议包车、交易活动等用车的专业汽车租赁公司,我们拥有一支技术过硬、遵章守纪、文明驾驶的司机队伍,能提供安全、准时、舒适、优质的行车服务。
【主营业务】
1、班车租赁:根据客户要求制定合理路线,准点优质接送上下班。
2、轿车包租:根据客户的要求,可定购新车,包车出租。
3、商务会议用车:本公司为平台对组织安排各种会议接待用车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4、机场接送:为你提供准时,放心,舒适温馨的车辆接送服务。
5、旅游用车:为您提供不同需求,安全舒适放心的用车服务。
6、长租短包:面向平顶山市所需租赁大中小型客车的客户需要。
【公司优势】
1、我们的服务礼貌热情,笑迎乘客,有良好的仪容仪表,有端正的工作态度
2、我们的司机有过硬的驾驶技术,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熟悉平顶山及周边地区路况,使您出行更为放心
3、我们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我们会把车辆收拾的干净整洁,无异味
5、我们会每天出车前检查车辆的使用情况,定期维修保养,保证您的安全出行
【服务宗旨】
我公司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诚意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超值的用车服务。本公司现有本田雅阁、别克凯越、大众帕萨特、现代途胜、现代IX35、大众朗逸、现代悦动、现代伊兰特、现代瑞纳、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全新车辆,全市价优,月租年租更合理, 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期待您的光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平顶山市德顺达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