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个人认证
新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考志愿,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高考是一项复杂的选拔制度,特别是高考志愿环节,面临渠道多、信息多、选择多,考生和家长会感到茫然,缺乏方向感。作为高考招生非常重要的必不可少的志愿填报,有些人从重要性上将其称之为第二次高考,正确填报高考志愿在一定程度上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为提高成绩,考生和家长不遗余力,但考多少分只代表学生的实力,不代表能录上与考生实力相匹配的大学和专业。每年滑档、退档、调剂、高分低录甚至落榜的大有人在,所以,志愿报不好,即使高分也“白考"。分数只是高考预赛的结果,录取到哪所大学哪个专业才是高考的决赛结果。

精准填报志愿,是对人生负责
高考志愿填报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考生未来的就业和发展,历年的录取结果统计表明,90%的人不懂得如何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充分的利用分数,精准的填报志愿。据统计,因志愿填报不好,大多数考生都会存在下列情况:
1.考了高分,没有报上满意的学校。
2.高考分数上线,但是填报志愿滑档。
3.高考分数上线,但是填报志愿落榜。
4.已经填报专业被调剂。

现在报名,提前锁定名额
高考出成绩后再开始选择学校和专业,仓促的时间难以让家长和学生根据性格、爱好、特长等各方面从容选择地域、学校、专业。现在报名,通过系统开展讲座和报考咨询交流,为考生制定个性化升学方案,让学生精准地选择自己心仪的院校。现在报名,提前锁定名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111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