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奇艺考培训、美术、表演、编导、播音、声乐、空乘、专注艺考14年

企业认证
湛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蒙太奇艺考是一家专注于艺术培训的教育机构,机构创办于2008年,开设播音、声乐、美术、表演、编导六大专业。自创办以来,秉承“为你的梦想而生”的办学理念,为每一位学员提供的升学方案。研究艺考发展导向,以我们的经验进行价值创适,在成就他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立足对艺术培养的内在追求和进步、不断创造“名校摇篮”的卓越成绩回馈给支持我们的家长。

专业介绍
一、编导专业:编导专业是为适应广播电视媒体的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比较新的专业。
编导专业致力于为全国各电影厂、电视台、影视剧(节目)制作、影视报刊杂志、音像出版等单位或部门,培养能从事影视剧本和影视节目的创作、编导、制作,影视的策划、管理和营销,影视艺术的教学、研究和评论等方面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理论素质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宽口径、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编导专业又被称为影视传媒专业或者是文管专业,是针对于高考的一门专业,类似于美术、音乐等专业

二、表演专业:影视表演类专业属于艺术学科,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的基本理论素养,并具备和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够在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蹈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代表性的门类通常是音乐和舞蹈。有时将杂技、相声、魔术等也划入表演艺术。

三、播音主持专业:播音主持专业面向广播影视媒体及相关机构,培养具备中国播音学、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哲学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从事广播电视普通话新闻播音主持及新闻报道、专题播音主持、文艺节目主持、体育评论解说、双语播音主持、影视配音及演播,以及播音主持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复合型语言传播精英人才。

四、空城模特专业:空乘模特专业属于表演演专业里的一个分支, 空乘模特专业又可细分为空中乘务专业和服装模特专业,考试内容完全相同。
目前,我国正处于民航业高速发展的一个时期,对民航专业服务与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将大大增加。人才培养的过程中,空乘模特专业同样受到高铁乘务、邮轮乘务的青睐,就业率会大大提升,毕业学生必将受到就业待遇丰厚、前景广阔。

五、美术专业:美术作为传统艺考专业,是艺术类高考招生较多,应用较广的专业。可报考专业有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设计、平面设计、景观设计、家居产品设计、装潢艺术设计、染织设计、珠宝首饰设计、鞋靴设计、玩具设计、现代手工艺设计、印刷包装设计、网络多媒体设计、陶瓷艺术设计、数码媒体艺术设计等。还可以进入到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电影美术、电视美术、人物造型、舞台设计、灯光设计、服装与化妆设计等。美术专业既能使学生拓宽就业路子、扩大就业选择的机会,又使他们的整体素质、鉴赏能力、审美能力、动手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六、音乐专业:音乐作为传统艺考专业,在艺术类高考招生仅次于美术专业。可报考专业有音乐表演、声乐表演(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音乐学专业(艺术学及教育学)、作曲及作曲理论专业、录音艺术专业等。音乐专业就业方向有公务员(宣传部门、文化厅、教育厅、文体部),事业编制(合唱团体、专业文艺团、文化娱乐传播公司、广播电视局、地方文体局等)、传媒类(电台、策划人员、舞台音响、声乐工程师),工程类(音乐录音工程师)

蒙太奇艺考培训十大优势
一、正规机构,合法办学
二、依托北京校区,教育资源全面共享
三、本地全职老师+郑州、北京 授课。
四、蒙太奇每周师训会
五、专业、系统化教务管理系统
六、艺考专业形象打造
七、定期模拟考试+全省大联考
八、 、高录取率
九、带队考试+校考报名指导
十、高考填报志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平顶山市蒙太奇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