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太阳能壁挂炉热水器新风机维修清洗移机保养、水钻打孔、玻璃划圆
公司店铺

专业太阳能壁挂炉热水器新风机维修清洗移机保养、水钻打孔、玻璃划圆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湛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加氟 定频挂机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叶师傅家庭维修服务队,24小时服务,就近安排师傅,全城30分钟快速上门。

维修壁挂空调 柜式空调加氟,中央空调维修 加氟调试, 冰箱, 冰柜, 海鲜池冷水机维修, 超低温冰箱,热水器、壁挂炉、洗衣机、冰箱、空气能、 净水器,厨房电器、 咖啡机,红酒柜, 商用电磁灶,炒酸奶机。 烤箱,蒸箱、风幕柜、进口电器、制冰机、空调等各种电器

维修空调,柜机加氟清洗,挂机加氟清洗中央空调加氟清洗不启动、不制冷、制冷内机漏水、排水管坏、外机漏水、开不起机、外机不启动、自动关机、跳闸、噪音大、遥控不了等故障。维修品牌:各式家用空调美的、格力、志高、海尔、LTC、奥克斯大金、开利、约克中央空调、松下、三菱、古桥、春兰、长虹、三星、LG空调、海信空调、THL、奥克斯各种制冷剂的加注,中央空调维修。


【店铺服务描述】

【洗衣机维修品牌】西门子、小天鹅、海尔、松下、三洋、荣事达、LG、伊莱克斯、博世、三 星、日立、小鸭、金羚、TCL、惠而浦、夏普等各种品牌。

【空调维修品牌】移机;加氟,维修各式家用空调、格力、美的、海尔、春兰、奥克斯、松下、日立、伊莱克斯、三洋、志高、海信、科龙、三菱、大金、格兰仕、长虹、LG、三星、TCL、澳柯玛、惠而浦、夏普、开利、中央。

【冰箱维修品牌】西门子、新飞、海尔、容声、美菱、伊莱克斯、LG、松下、三星、澳柯玛、美的、东芝、华凌、TCL、海信、荣事达、科龙、小天鹅、上菱。

【热水器维修品牌】海尔、史密斯、万和、万家乐、阿里斯顿、樱花、华帝、美的、前锋、林内、比力奇、松下、博世、帅康、澳柯玛、格力、方太、西门子、太阳能等各种品牌。

【油烟机维修品牌】海尔、老板、方太、美的、华宝、大拇指、比德斯、意先、樱花、索华、巧太太、松下、雅佳、帅康、科宝、普田牌等各品牌。

【燃气灶维修品牌】华帝、方太、美的、樱花、科宝、百野、巧太太、老板牌、帅康、万和、松下、得力、伊莱克斯、三菱、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壁挂炉维修品牌】威能、博世、菲斯曼、阿里斯顿、凯斯顿、贝雷塔、依玛、法罗力、法格、邦成、万家乐、雅诺、邦成、凯姆、八喜、诺科、创尔特、华佳、托普海、伯特敦、倍他暖、奥斯塔等品牌。

【奶茶店设备】:爆米花机 冰淇淋机,可乐机,封口机,榨汁

【洗碗机维修品牌】西门子、海尔、美的、松下、博世、方太、万家乐、老板、华帝、倍科、惠而浦、伊莱克斯等维修各大品牌洗碗机。

【烤箱维修品牌】新麦、高比、美的、方太、老板、长帝、格兰仕、松下、九阳、西门子、海尔、容声、华帝等品牌

【微波炉品牌】格兰仕、美的、松下、方太、海尔、三洋、老板、西门子、惠而浦、大宇等品牌。

【净水机维修品牌】美的、沁园、安吉尔、朗泰、浪木、泉来、立升、爱惠浦、爱浦丽、3M、怡口、霍尼韦尔、汉斯希尔、水丽、奔泰、凯弗隆、邦祺、兰雀、普尔康等。

【小家电】厨师机,小家电,虎牌电饭锅,微波炉,电饭锅,榨汁机,燃气灶等等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叶师傅家庭维修服务队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