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搬家公司、居民搬家、公司搬迁、长短途搬家、家具拆装、钢琴搬运
店铺

专业搬家公司、居民搬家、公司搬迁、长短途搬家、家具拆装、钢琴搬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湛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3吨货车 2吨货车 金杯车 厢货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较满意的是搬上去轻拿轻放无损坏、打包的时候特别仔细、搬运都很顺畅。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专业钢琴搬运、搬运钢琴、长短途搬运等服务。
【店铺介绍】
吉星搬家专门从事搬家、运输、搬家(长短途搬运)的搬家。群众信赖的好搬家。
员工积累多年搬家经验熟练掌握各种物品的包装、拆卸安装、搬运等技能。
【服务项目】
1.般家服务—市内的个人般家,办公室般家;居民般家、般厂、般钢琴、般鱼缸般易碎物品、般大件物品

2.般场服务—市内办公室般家,工业般场,仓库般迁,般厂、般写字楼、卸货柜。

3.精品般家—高端般家,日式般家,全程无需客户动手打包,专门的人员上门服务进行。

4.包装服务—提供纸箱,及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专业家私包装,代客整理物品

5.大件般家—提供各种2.5吨、1.5吨、2吨、箱货车、面包、平板车等大型车辆为白领上班族提供大件般家
【服务范围】
主要以居民楼、办公室、宿舍楼、写字楼、网吧、游戏城、、企业等大小型搬迁;专业人员拆装空调、柜子、床、办公桌、居民搬家、人工搬运、钢琴搬运、货车、书柜、隔断等物品;大小辆齐全承接长短途搬家搬运业务,欢迎您的!
专为个人、学生、上班族、提供小件搬家货运服务。省钱、快捷、周到、价格合理、服务至上,随叫随到,我们提供专业小型搬家货运服务,价格合理,服务热情,安全快捷;是白领上班族及学生的理想选择我们的宗旨是:你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根据您的需求,我们可合理调出适合您的车辆。为您搬运您的全部物品。可安全快捷的为您搬运这一程,帮助搬运,随叫随到。

我们在努力,净化这个行业,我们要做的,是让您省心更放心,我们要做较快速的同城货运,搬家,找鸿达帮您一路安全送到家。您的认可,是我们非常大的动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平顶山市湛河区顺和达搬家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