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抖音剪辑培训、短视频培训、视频剪辑培训、平面设计培训

个人认证
兰坪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完全采取实用教学,课程由制作经验丰富的进行编写和授课,完全融入商业案例。通过级教师带领所有学员制作一些国际国内AE大片AE镜头,来锻炼学员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从前期拍摄、素材采集、后期处理、特殊效果的制作,使学员熟悉整体影视剧后期的制作流程。到目前为止,近万名优秀学员已经成功入职行业。


培训内容
课程班级(一)
1、学习AE影视软件、PR剪辑软件、影视综合案例;学习结束后可以独立制作影视动画AE,非线性编辑,DV合成,栏目包装申请《影视后期剪辑设计师》
2、AE影视软件是Adobe的,它和Photoshop,Illustrator,pr剪辑和AE完美的集合在一起,使用它,不但可以输入图像,矢量图形,还可以输出电影的剪辑,利用它来制作自己的电影。
3、PR剪辑软件是一个创新的非线性视频编辑应用程序,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实时视频和音频编辑工具。它的整体功能加个性化,它的主要新功能就是实时性,界面集成性,输入输出集成化特点。
4、电视广告制作技巧,片头栏目包装,影视片头,DV合成相关实例
5、参加脆,好有photoshop基储可以直接影视合成的效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怒江拼班拼课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