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设备吊装搬运,工厂搬迁/搬厂,设备安装,出口免熏蒸木箱包装箱定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来电咨询

2024.03.28-2025.03.28

服务地址 南通

设备拆卸与安装 设备包装箱定制 设备起重 设备起重吊装 疑难场地施工吊装搬运 半导体设备气垫搬运 仓库搬迁 水平调试工程 吊车叉车出租 搬厂服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各种机械设备的起重吊装搬运、机器移位、 设备移位、定位 、机械设备盘路移位安装、工业搬厂、设备上楼下坑,大件吊装运输,高楼层扒杆吊,精密设备气垫搬运等业务吊车出租。
设备移位、定位、巨型重型货物设备搬运、货物装卸。叉车、吊车、出租,租赁本团队承接货物装卸、机器搬运、设备移机、仓库搬迁、工地装卸(电缆、玻璃、石材、水泥、砖、水磅、风机、石膏板、木板等)地铁材料搬运、电梯安装、可上下地下室,锂电池设备、光伏设备、半导体设备、显示面板行业生产线设备、光电制造设备、STM生产线设备以及各种CNC工作母机、注塑机、冲压线等高价位精密重型设备的安装定位、框架柜、货柜内装卸搬运、吊装运输、水平调试工程、机加工设备拆装、专业无尘室内、环氧地面气垫搬运、各种设备木箱包装、防震及抽真空包装工程。价格合理、服务周到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欢迎致电。

1、 专业承接:南通全市区的设备起重、迁移、就位、工厂搬迁、货运、吊装、设备安装、装车卸车等服务
2、 用于:各种大型建筑以及大型设备的吊装,并拥有一支熟练的吊装队伍,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省时 、省力、省钱、安全、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价格低廉。

【我们承诺】
成立多年来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诚信互利,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优惠的价格、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确保客户得到的是“质优、价廉、物美”!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人员,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展开全部

君翕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