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南通海门租车商务租车、各类豪华轿车代步车、奔驰宝马奥迪豪车长租优惠
店铺

自驾南通海门租车商务租车、各类豪华轿车代步车、奔驰宝马奥迪豪车长租优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务用车、会议用车、班车服务、南通租车、海门租车、接送服务、奔驰、商务会议等服务。提供旅游、婚庆礼仪、机场接送、家庭及个人用车、商务会议用车、机团会议、文化体育活动等,并根据顾客的不同需要提供日租,月租,年租的租赁方式。

主要车型:中高端轿.商务车. 奔驰 、宝马、奥迪、新款别克GL8. 奔驰e300、宝来、朗逸 等系列高中档商务车豪华轿车。(全部新款)

服务区域:崇川、开发、港闸、通州、海门、启东

服务范围:
1、商务用车:司机熟悉市内路线,服务周到。

2、会议用车:对组织安排各种会议接待车队有着丰富的经验。

3、机场接送:为你提供干净,准时 舒适温馨的车辆接送服务。

4、包车服务:长期合同,可配司机和不配司机,可根据合同来为您购置新车。

5、班车服务:可以根据客人要求制定合理路线。

6、旅游用车:旅游车19-35座,配个专业司机给您,一路睡到目的地。


特色:全新车:全部新车价格低:根据不同的车型,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低于业界平均收费水平


租赁方便:简便快捷的租车方式、24小时租车预定和问讯接待,足不出户就能租到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博速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