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学历提升指南—高起专/专升本/专本套读

企业认证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022年南通学历提升火热报名中,年后来智达咨询大专或者本科的小伙伴较往年暴增,三月份开始就出现了学历报名的高峰期。

纵观三年,出现了很多新鲜的网络热词,例如内卷,网络热词也折射出各行各业一个普遍的行业现状:大规模的裁员以及更新换代,在这场洪流当中,该怎么生存下来,很多人都很迷茫,但归根结底,不管是在现有的岗位上生存下来还是去谋求新的工作机会,学历是必不可少,很多人还在认为本科遍地有,自己却连个高中都没有。现实就是:学历已经成为工作的敲门砖,招聘网站上面,各家公司*要求就是学历。

假如自律性不高,又想提升学历的话
不妨来南通智达看看
→从0开始,专业老师帮忙指路!
→配备专业考试资料协助备考!
→专门教务老师对接辅导在学期间各项事宜!

目前学历提升的渠道有:成人高考、自考和开放式教育,对于这三种升学方式,很多小伙伴都在纠结哪种比较好,哪种含金量高,首先每个人选择提升学历的出发点不一样,有的同学是为了考证需要,有的同学是为了求职加分,也有的同学是为了工资补贴……南通智达的老师会详细分析大家的诉求,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参考意见,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方式。

机会总是在等待中溜走,从现在开始拒绝“摆烂”,从提升学历开始,南通智达辅导中心从升学方式、专业选择,到考试的备考,再到在学期间各项学习、作业、考试,较后毕业事宜的均提供持续而专业的指导,为各位同学升学毕业护航!

智达学历提升咨询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圆融中心21楼
海安市中坝南路建设大厦6楼
盐城钱江财富广场2幢10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通智达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