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Java培训、web培训、Python培训、网络运维、软件测试培训

个人认证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开设: UE设计培训、Python人工智能培训、大前端 (H5+小程序+服渲染) 培训、网络安全培训、 html5培训、Java培训、Python培训、UI设计培训、WEB前端培训、人工智能培训、网络运维培训、网络安全培训、嵌入式开发培训、网络营销培训、网络运维培训、软件开发培训、嵌入式开发培训、区块链培训MySQL数据库培训、大数据培训、软件测试培训、PHP培训、Linux云计算培训、

JavaEE培训班

JavaEE+大数据,一门课程
2.双项目并行,编程思想
3.课程以学员掌握为导向,

Web前端培训班

Web基础-入门到精通:轻松驾驭前端基础软件
2.CSS 选择器以及CSS 样式定义使用训练。
3.掌握CSS 复杂选择器以及高级应用,复杂页面效果的制作。
4.CSS Hack 和 CSS 优化,完成各种页面样式的定义和编写。

Python+人工智能培训
1.全流程的敏捷开发
2.基于Python的全栈开发

云计算Linux班
1.CentOS 6.8和7.2授课
2.课程内容更新超50%
3.讲解Python运维

全栈HTML5+培训班
培养目标:本专业课程体系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大数据可视化内容,同时深化了PHP+MySQL开发内容。打造横跨前端+混合开发+NodeJS后端的全栈工程师,各教学部分融合了相应项目作为穿插,从前端项目到后端项目,再到移动端项目和全栈项目,让学员真正掌握全栈,满足需求。

软件测试课程指南:
1.组成部分、操作系统分类、B/S和C/S架构、常用DOS命令、域名

2.软件测试的目的、软件测试定义、软件测试原则、产品质量模型、测试基本流程
3. HTML基础语法、标签属性、图片标签、超链接、锚点、表单 CSS基础语法、CSS四类选择器、常用文字属性、行高属性、边框、盒子模型、内外边距 JS基础语法、JS引入方式
UI设计师课程介绍:
Web端视觉设计
网页界面设计
网页宣传品设计
电商专题页面设计
平面版式设计课
第二阶段:动效与前端设计
网页布局设计课Ⅰ
网页布局设计课Ⅱ
网页广告动画设计课
交互动效设计课
第三阶段:移动端视觉设计
移动端图标设计Ⅰ
移动端图标设计课Ⅱ
移动端多平台UI设计课
App行业应用设计课

第四阶段:交互设计与实战项目
Axure RP交互设计课

用户体验(UE)研究课

移动UI实战项目
UI项目实训课
Linux运维课程简介

5G、物联网、手游、大数据、AI人工智能、...无论多么高大上的技术,较终都离不开Linux云计算运维平台做支撑。Linux云计算,是未来IT技术的发展趋势。作为一名想要深入学习Linux云计算运维的小伙伴们,该如何入门手呢?



1. 介绍RHEL8.0操作

2. Linux下文件基本操作

3. Linux下用户组管理

4. Linux下权限管理(普通权限、高级权限、默认权限、ACL策略)

5. Linux下基本环境配置(网络、主机名、防火墙等)

6. Linux下软件包管理

7. Linux下进程管理

8. 远程管理Linu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凯诚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