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水配送,娃哈哈,恒大,圣泉,御露泉,送饮水机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桶装水配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可提供您附近桶装水配送、我们是专业桶装水批发配送,水质清甜。快速送达,量大从优,价格可谈。
诚信经营,量大从优,专业各种品牌桶装水、瓶装水、饮料配送,送饮水机服务,快速配送上门!
具有完善的配送系统,拥有良好的口碑,从事桶装水配送业务与小区家庭零用水配送。

【主营业务】:
1、专业桶装水,瓶装水,本产品广泛适用于会展、商务、会议、酒店、4S店、商务接待、机场、银行等使用场景。规格涵盖等多种规格,欢迎咨询订购!
2、矿泉水、瓶装水、箱装水直供,支持全城快递配送,欢迎咨询订购!

【经营品牌】
娃哈哈,恒大,圣泉,御露泉

【配送范围】
各区都可服务,居民、写字楼、医院、学校均可配送。


我们已经营多年,经验丰富,口碑好,三证齐全。 学校、写字楼用户量大从优,客户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具体价格以实际为准,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咨询洽谈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娃哈哈桶装水专卖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