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冷餐会,茶歇,自助餐,火锅,烧烤,中式宴会等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通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源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业承办团膳服务、餐饮托管、膳食管理、食堂承包及酒店经营(企业员工食堂、学校食堂、医院食堂、酒店员工食堂)、蔬菜粮油配送、厨房设计等食堂管理一体化的后勤服务公司。

经过多年的实践、发展和创新,公司建立了合理有效稳定的组织网络,现已形成以苏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等企业后勤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我们提供冷餐会、酒会、中西式自助餐、西式分餐,中式宴会,生日party ,私人订制,小火锅,烧烤(烤全羊、烤火鸡、烤乳猪)、茶歇会、团膳服务,公司庆典,乔迁,年会,尾牙,等各种餐饮类上门服务。
承接大中小员工食堂,中高档快餐配送,宴会外卖上门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的新标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源博餐饮管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