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蕉叶卷帘、百叶帘、柔纱帘 竹帘、布帘、墙纸、墙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百叶帘 布艺窗帘 百叶窗帘 窗帘 卷帘 柔纱帘 遮阳窗帘 百褶帘 百叶窗 墙布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通芭蕉叶窗帘是一家专业生产并销售各种窗帘、卷帘、百叶帘、柔纱帘 竹帘、布帘、墙纸、墙布、3D壁画等相关产配套产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风格独特、 款式新颖 。是办公、居家、别墅、会所、酒店,及样板间的相关配套品牌。 
免费送样上门测量设计
经营多年的老店,兢兢业业为客户服务,让利于客户,省掉中间环节,诚实守信,争做南通创新品牌,做窗帘品牌的海底捞。南通区域上门服务,安装,量尺寸一条龙服务,展厅,实体店,免费专车接送,不做免费送回家。 
 一、产品特点:
阻燃、防尘、不易老化、容易清洗、任意裁剪、安装方便。可根据各款窗帘的不同需要而配备手拉式、电控式、遥控式、光控式等不同控制的系统。 
 二、服务范围广泛 :
承接各大星级宾馆、酒店、办公室、会议室、写字楼、医院、学校、、别墅、公寓大厦、家庭等各种高、中、低档窗帘,墙纸,墙布,全部相关配套产品。 
 三、主营产品:
1.窗帘系列
布艺窗帘、办公室卷帘、电动卷帘、百叶窗帘、遮光窗帘、铝合金横竖百叶、阳光面料卷帘、百叶窗帘、电动天棚帘、百褶帘、竹帘、罗马帘、遮阳透气窗帘、木质百叶帘,墙纸,墙布等相关配套产品
2.装饰布艺系列
高档进口布料、窗帘布料、窗纱布料、家具布料、及国产高中档窗帘布料、经营床上四件套被子垫子,学生用三件套被子垫子,高中低档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还有墙纸,墙布,等相关配套产品 
 四、订购流程: 
电话咨询(建立合作意向)-> (销售员带样品上门)选方案->测量->签约 -> 制做产品-> 安装-> 送货->安装 ->售后服务 。 
 五、售后服务:  
 1、售后上门 ,产品质量保修1年(保修期以合同订单为准)
 2、我们保证产品用材全部为正规厂家生产的、质地优良的窗帘原材料和名牌配品配件。      
 3、因生产质量问题,一周内免费退换货或根据客户要求免费维修。
 4、用良心做产品,用真心做服务,您可以放心使用。 
 注:推荐顾客上门的顾客赠送精美礼品。
 南通芭蕉叶窗帘布艺采取工厂直销的方式降低成本,以薄利多销为原则,以走量为目地,时间人性化,针对上班族的亲们, 可以提前上门服务 ,送样到你家,只要你选定式样和花色,后面的事情请放心的交给我们吧! 
 南通芭蕉叶窗帘布艺的服务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高量为目标。凭借十几年的从业经验,以及勤学拥有的一批高 水平的设计团队和专业售后服务人员,能较大限度的把产品的实用功能和装饰功能与客户居家装修风格相融合,随时为您提供较满意、贴心的服务!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通芭蕉叶窗帘布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