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租售回收二手空调、挂机、柜机、天花机、服务全南通
店铺 10
出售租售回收二手空调、挂机、柜机、天花机、服务全南通
空调 15
出售租售回收二手空调、挂机、柜机、天花机、服务全南通
家电回收 10

出售租售回收二手空调、挂机、柜机、天花机、服务全南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浩轩制冷空调供应二手空调,自有仓库,长期供应出售回收1到5匹空调,中央空调,挂机,柜机等空调及安装。价格实惠,十五年品质保障,高价回收二手空调,挂机回收、柜机回收、天花机回收,各类家电回收,空调回收
【简介】
浩轩制冷空调收售凭借雄厚的经纪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众多客户信赖和支持,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我们提供长期免费上门服务,有专业的评估人员上门看货估价,专业的车队,搬运人员,无需您担心,只需您一个电话!

【服务内容】
1、各种规格大小空调:5匹,10匹,20匹,30匹,40匹,以及1匹,1.5匹,2匹,3匹
2、主营品牌:格力--美的--志高--奥克斯--海尔等品牌
价格:1P 壁挂式使用面积(8-12平米 价格750元起、 1.25P壁挂机使用面积(12-15平米) 价格800元起 、1.5P
壁挂式使用面积(15-20平米) 价900元起、 2P 壁挂式使用面积(25-30平米)价格1300元起、 2匹
柜机使用面积(25-35平米) 价格1600元起、 3匹柜机使用面积(35-45平米) 价格2000元起
3、商用空调,具体看场地,免费上门做预算。
4、安装详情:柜机,挂机空调送三米连接管,免费加满氟。
5、关键词:空调处理、空调二手转让、空调出售安装、空调柜机二手、空调挂机二手、空调二手个人处理、空调买卖、空调二手市场、卖空调、批量处理空调、二手空调包安装

【服务流程】
1、客户咨询—专员解答—确认订单—预付定金—上门安装—交付余款--合作开始(售后3年)

【服务承诺】
我们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人才为依托,质量为保障,满足超越客户的高标准要求,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新老客户精诚合作。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售后服务】
1、安装之日起1年内免费上门维护。
2、保证每一台机子都是原装机子。
3、无拆无修过,所有机子都经过高压清洗,消毒, 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服务范围:全南通市可以上门安装
欢迎洽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浩轩制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