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空调中央空调空调提供挂机空调、中央空调服务
店铺 5
高价回收空调中央空调空调提供挂机空调、中央空调服务
空调 8

高价回收空调中央空调空调提供挂机空调、中央空调服务

个人认证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挂机空调 中央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保证每一台机子都是原装机子。保修1年,服务全市
全市大量供应二手空调、中央空调,自有仓库,长期供应1到100匹空调,中央空调、天花机、多联机、风管机、吸顶机、柜机等空调及安装。价格实惠,十五年品质保障,高价回收空调、挂机、柜机、天花机、多联机、风管机回收
【服务简介】
二手中央空调凭借雄厚的经纪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众多客户信赖和支持,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我们提供长期免费上门服务,有专业的评估人员上门看货估价,专业的车队,搬运人员,无需您担心,只需您一个电话!
【服务内容】
1、各种规格大小空调:1匹-3匹,5匹,10匹,20匹,30匹。
2、主营品牌:格力--美的--大金等品牌
3、商用空调,具体看场地,免费上门做预算。
4、安装详情:柜机,挂机空调送三米连接管,免费加满氟。
5、各类大小厂房、办公室、酒店,酒楼,大小商场,网吧,医院,银行,地产,学校,KTV,酒吧,机场,娱乐场所及建筑工地,家庭等。24h免费上门:超市、娱乐场所、酒店、商场、宾馆、工厂均可上门安装设计
【服务流程】
1、客户咨询—专员解答—确认订单—预付定金—上门安装—交付余款--合作开始(售后1年)
【服务承诺】
我们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人才为依托,质量为保障,满足超越客户的高标准要求,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新老客户精诚合作。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售后服务】
1、安装之日起1年内免费上门维修。
2、保证每一台机子都是原装机子。
3、无拆无修过,所有机子都经过高压清洗,消毒, 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服务范围:全南通都可以上门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通七妹空调出售出租回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